和他的前戲已經玩到沒有梗了嗎?不如就來玩場學生時期讓大家又愛又恨的真心話大冒險吧!性愛專用的鹹濕「真心話大冒險」,能夠讓交往初期的Angel,在遊戲裡更深入了解彼此的愛好;長期交往的Angel,也能在一系列的遊戲中,激起彼此不同的火花,讓他直接跟你坦白自己的喜好,才能讓你們更性福快樂。


真心話大冒險怎麼玩?

千萬別以為真心話大冒險一定要一群人才玩得起,兩個人的真心話大冒險,最輕鬆的方法就是剪刀石頭布,讓輸的人只能乖乖接受性愛處罰,建議擔心自己會沒有梗的Angels,下方的問題就先筆記下來再說。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先發制人,讓他嚇壞後輸慘也是一個好方法~)

♥交往初期情侶的真心話大冒險♥

想要好好的探索對方身體?想要了解對方最喜歡的點在哪裡?最好的方法就是愛愛前先來玩場遊戲,讓他親口告訴妳自己最喜歡的性愛小祕密,讓你們彼此更靠近。

Mouth, Skin, Shoulder, Joint, Comfort, Elbow, Muscle, Chest, Neck, Wrist, pinterest

真心話:

1 最喜歡對方的哪個部位 ?

2 上次愛愛的真實感受 ?

3 對方上次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4 對方第一次是什麼時候?

5 對方一天可以幾次?

大冒險:

1 在對方面前全裸跳舞

2 舔過對方的每一吋肌膚

3 用嘴脫掉對方的褲子

4 在對方耳朵吹氣

5 今晚改從後面來

♥長期交往情侶的真心話大冒險♥

交往一段時間後,多少都會記得彼此的生活習慣,相處情形已經有點像老夫老妻的你們,真的應該要玩這場遊戲,幫助你們兩個重回熱戀期的火辣滋味。

Finger, Shoulder, Hand, Joint, Elbow, Brassiere, Black hair, Thigh, Undergarment, Chest, pinterest

真心話:

1 最喜歡哪種體位?

2 對方最享受哪次愛愛?

3 對方為希望你在愛愛時怎麼對他?

4 對方最瘋狂的一次性愛是什麼時候?

5 對方最喜歡你身上的哪個部位?

大冒險:

1 為對方口愛一分鐘

2 在對方面前用手享受你自己

3 將輸家綁在床上,矇著眼睛挑逗對方

4 將情趣用品放進輸家的身體,由贏家控制它

5 讓對方今晚達到10次高潮

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別因為一時嗨了就忘記分寸,一切都要記得適可而止,不過,說真的,整場遊戲大概玩個一兩次,妳們就會神展開進入下一個階段了,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冷場的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