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比你想像中的還好掌控,想要讓彼此擁有一場大呼過癮的銷魂性愛,這些男人其實也是有話要說,從女孩挑起他們性致火辣前戲到中間他們最享受的性愛體位,做到下述這4件事,即可獲得消耗超高卡路里的瘋狂性愛。


♥讓他欣賞妳獨一無二的美♥

別再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了(妳的身材讓他都站起來了耶!),就男人的視角看過去,脫去上衣的妳是最迷人的風景(最助性的風景)。

Textile, Pattern, Material property, Label, Stitch, Mesh, Woven fabric, pinterest

建議Angels開燈愛愛也是很棒的選擇,穿上他的襯衫、露出妳的腿,大方地跨坐在床上誘惑他,妳的丁點改變都能大大增加性愛的熱情指數。

男人說法:如果她穿著我的衣服、在床上擺出性感撩人的模樣,不用等她張開雙腳,我就已經把持不住了。

♥親手幫他立正站好♥

當妳想要時,就要主動與他爭取,畢竟根據統計資料顯示,男生平均每7秒就會想到性愛一次,所以基本上,只要妳主動求歡,被拒絕的機率肯定不高。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手心擠出少量潤滑劑後,偷偷潛入他的褲襠裡,輕輕握住他的小頭到身體中間的繫帶地段,偶爾用指尖經壓住他的小頭,旁邊兩顆小球也別忘了要若有似無的掃過去,挑逗式暖機,他會更開心。

男人說法:身體總是誠實的,她都這樣主動邀約了,我有不赴約的道理嗎?

♥永遠抱有實驗家精神♥

傳教士體位、女上位式、口愛,每次愛愛都脫離不了這幾個姿勢嗎?這時候是應該要挑戰全新不同的體位了,或是乾脆在有鏡子的地方性愛,妳會發現,從這樣的角度看過去,真的刺激很多。

Skin, Thigh, Interaction, Beauty, Muscle, Romance, Blond, Love, Brassiere, Kiss, pinterest

在鏡子面前用經典體位小狗式,根據市場調查,10個男人中會有11個喜歡這姿勢,他們愛這姿勢原因有二,他能看到不同一面的妳以及這給了他們征服的快感,而且這姿勢也很容易刺激到妳的G點啊!

男人說法:重點是,從這角度看過去,她屁股的曲線性感到我理智線斷裂。

♥酥服到腿軟的嘴上功夫♥

再次強調,每個男人都很希望另一伴為他口愛,光是看見妳主動吃下他的熱狗,他便已經高潮一半,再來有些女孩會擔心吃下去的味道,市面上也有販售草莓口味的潤滑劑,幫助妳克服心理障礙。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想像妳和他舌吻的感覺,同樣的道理用在對待他的熱狗上,旋轉、輕咬,別忘了附贈的兩顆寶貝蛋也要吻下去,讓他當下舒服到腦子一片空白,只能忘我叫著妳的名字。

男人說法:口愛嗎?噢……寶貝你真的是太貼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