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之間聊天總是會默默導向抱怨自家女人,他們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取悅她們好難」,殊不知,在很多Angels的心中,男人心也是一樣難掌握!特別是在性愛時,真的很想知道他內心的小劇場是在上演哪一齣戲,要怎麼樣才能讓彼此更加幸福快樂,COSMO整理出了5件男人希望你在性愛時做的事情,銘記在心,他就是愛你這樣啊~ 


他希望:妳可以自己暖機

或許妳會問,為什麼我還要自己暖機?做事前先準備好,先讓自己進入狀況,妳的男人肯定會感受到妳的用心,整場愛愛都會更熱情來回報妳的貼心。

Joint, Human leg, Thigh, Undergarment, Beauty, Knee, Fashion, Lingerie, Black hair, Black, pinterest

善用不同的情趣小物或是乾脆使用手指,重複來回到身體酥麻為止,大方讓他欣賞妳身體漸漸轉紅的過程,妳逗弄自己的模樣,只會讓他更加性奮。

他希望:這場愛愛可以更有趣

沒有人喜歡無趣的性愛,這樣根本就是在破壞這件美好的事情,說穿了,他是真心害怕妳內心給了他無數個白眼,所以他才會想要跟妳嘗試各種體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萬一他的體位都不是妳的菜,怎麼樣都讓妳有種他只是再來回穿梭,那麼請妳告訴他試用想法,主動與他討論最性福的姿勢

他希望:妳可以當他的性感小淘氣

就像前面說的,他其實很擔心你會覺得跟他愛愛很無趣,這時就是妳主動出擊的時候,穿上情趣內衣、偷偷的趁他不注意時輕咬他全身,甚至霸道一些在他脖子旁種顆草莓,看到他害羞的模樣其實很可愛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大膽地為他口愛吧!Angels要知道,每位男人都希望妳能好好用嘴來珍惜他的分身,這時候用貝齒稍微咬一下、舌頭輕滑過另外兩顆小球,他絕對會瞬間腳軟大喊:「寶貝,妳頑皮的好棒。」

他希望:愛愛過程中,他能休息一下

妳沒看錯,在你們忙著變換各種高難度體位,他很累。妳一定會發現,在某個橋段中,他會說出:「寶貝,我想看妳在上面。」當他說出這句話時,就代表他累了。

Human leg, Human body, Shoulder, Hand, Elbow, Sitting, Waist, Barefoot, Knee, Wrist, pinterest

女上位式真的是很棒的,它多端的變化式都能更容易觸及到妳的G點,而且還讓妳頓時成為這場性愛的主導者,看到他強忍著不要太早出來的神情,妳自己不也是很enjoy在裡面嗎?

他希望:和妳來場入門款的SM

不是只有妳被《格雷的50道陰影》給吸引,他心中也是躍躍欲試,到現在都沒有跟妳提這件事,是擔心妳的反彈聲浪,今晚就來跟他來場專屬於你們的電影情節吧!

Hair, Comfort, Shoulder, Abdomen, Barefoot, Elbow, Trunk, Undergarment, Beauty, Stomach, pinterest

先討論好你們之間的暗號,不然到時候玩得太過火就尷尬了,妳可以先用手銬將他固定在床頭、用領帶蒙住他的雙眼,用舌頭舔過他肌膚的每一寸,讓他飢餓難耐到受不了,結合口愛、女上位的各種體位,好好享受你們的首場SM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