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少同居、老夫老妻的戀人們來說,愛愛的位置似乎就只剩下臥室了,跟他滾床單就像變成例行公事,但是,能跟他大戰的地方不該只有房間的,將他拉離床鋪,只要有心,整間屋子都是你們的遊樂場,下列推薦Angels等等就能與他來場火辣、銷魂的性愛房間,從此以後,讓他沒有一刻想要離開你。


廚房性愛 吃了彼此剛剛好♥

廚房能煮的絕對不只「食物」,他的最佳糧食應該是你呀!想要引誘妳的他和妳來場在廚房的火辣性愛,就趁著一早妳在為他做早餐時,刻意穿上他的襯衫,透出妳纖細的美腿(他如果是腿控,看到這背影就會受不了了),擦上他喜歡的香水,他肯定會從後面偷襲妳,一路往下從妳的脖子吻,手也會不安分的開始上下亂摸,建議想要有情趣的妳做「西式早餐」,在胸部沾上果醬、奶油,讓他能盡情享受妳,早餐還重要嗎?拜託~妳們忙著吃對方就夠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他身上的纏繞性愛,讓你們之間更靠近

廚房空間狹小,站立式性愛是最適合你們的,藉由他離不開你腰部的寬大手掌支撐著妳,一隻腳纏繞在他的身上,幫助妳更容易刺激到G點,勾住他的脖子,在他耳邊說些浪語、加點嬌喘,包準他會更努力讓你體會全新的高潮

浴室性愛 要濕我們一起濕

電影中,熱戀中的主角們肯定會有場「鹹濕」的浴室愛愛,再不然就是看到他們一起泡在浴缸哩,浪漫的場景讓妳有諸多幻想。可是當妳和閨蜜聊天時,她們卻會跟妳抱怨,電影跟現實完全差很大!可是Angel,淋浴愛愛其實更容易讓他挑起他的性致。因為熱水讓妳的體溫飆升,水珠在妳的身上緩緩流下、蒸氣讓妳的身材若隱若現,說真的,洗澡的妳就像在它下方潮紅的樣子,這樣子的誘惑他真的沒辦法抗拒。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坐式性愛 享受冷熱交雜的快感

你們可以選擇坐在洗手檯或式馬桶上,妳身下的冰冷磁磚使身體不自覺地顫慄,處於上位的妳,可以要求他打開蓮蓬頭,讓水恣意的噴灑在你們之間,營造出你彷彿剛運動完的狀態(我懂你們也是正在運動當中),享受水珠流過你身體的感覺,雙腳纏繞住他的身體,讓他達到前所未有的深度。

客廳 微野戰氛圍 刺激感一流

平時沒事,愛看電影的你們就是窩在沙發前面,盯著電視螢幕看的喜歡的電影,是時候換妳們主演「愛情動作片」了!比起前面的浴室、廚房,客廳大概是最舒服的地方了,沙發、地毯、枕頭舉凡任何一個柔軟的裝飾品,客廳通通有,同時,客廳也會是今天最刺激的地方,相信絕大部分的Angels家客廳旁都會有小陽台,微野戰的刺激感,就在客廳達成。

Comfort, Jeans, Sitting, Elbow, Denim, Muscle, Chest, Barechested, Thigh, Trunk, pinterest

經典不敗!傳教士姿勢滿足一切

重點在於,鄰近陽台的客廳會讓妳們處於隨時都有可能被鄰居看到或是其他人打擾的狀態,心境上的刺激程度就已經夠讓你們倆血脈噴章了,這時就別再想著要做那些姿勢,用最容易、最簡單的傳教士體位就夠了。

玄關 男人就愛 硬上妳的快感擋不住

只要談到性,男人精蟲衝腦的速度,妳絕對跟不上,加上妳充滿性感魅力的吸引力,可能他在陪妳回家的路上就已經要把持不住,根據不願具名的男性友人表示,男人其實多多少少都喜歡霸王硬上勾的快感(好啦!他這麼誠實我們就原諒他不想曝光),玄關就是最能讓他有感覺的地方,喜歡SM的你,做過一次後大概也會愛上在玄關來一場。

Shoulder, Elbow, Joint, Interaction, Waist, Back, Romance, Love, Abdomen,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投降姿勢,從進門那刻妳成為他的俘虜

不用想也知道,他絕對會先是粗暴的將妳強壓在牆壁下,這時妳可以走一個半逼辦強迫的態度轉身,雙手靠在牆上像是對他投降,翹起妳的臀部讓他從後面來,再加些「妳是被逼的」情境式對話,刺激他的理智線,高潮就在不遠的前方與妳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