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功非常重要,讓人著迷的接吻技巧,絕對可以增進情侶間的親密度,吻得好男友自然對妳欲罷不能,接吻的方式百百種,到底有那些吻法最能讓男友一親就愛上,Angels下列這5種親法學起來,他肯定立刻忘記前女友的唇吻起來是什麼觸感。


♥單唇吻(Single-lip Kiss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種吻法非常適合最一開始挑逗男友時使用,簡單來說,就是選定他的其中一片嘴唇, 慢慢地親下去後,再稍微吸住他的那面唇,讓他能夠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舌頭會情不自禁的伸出來皆屬合理範圍。

♥法式接吻(French Kiss

Lip,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Facial expression, Eyelash, Romance, Jaw, Love, pinterest

只要是情侶絕對要學會法式接吻,菜鳥們法式接吻並非只是伸舌頭而已,是要讓舌頭竭盡所能的去挑逗男友,先是輕輕貼上他的唇,舌頭稍稍滑過他的嘴唇,潛入他的嘴裡,上下左右挑起他的舌頭,想像你們的舌頭正在嘴裡大跳華爾滋就對了,接下來就會換你們在床上合舞了。

♥下巴吻(Jawline Kiss

Mouth, Lip,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Tooth, Happy, pinterest

和男友屬於最萌身高差的Angel們,下巴之吻大概是你們之間最常使用的接吻方式了吧!微微抬頭偷親男友,出奇不易的偷襲之吻,都能讓他開心地笑起來,或是跨坐在男友身上時,從耳朵開始親他帶有一些鬍渣的下巴,有點蜇人的觸感其實也很能勾起慾望。

♥耳垂吻(Earlobe Kiss

Smile,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Tooth, Forehead, Happy, pinterest

敏感的耳垂,絕對是你應該要進攻的部位,當你發現男友只顧著坐在電腦前面打電動不理你時,請毫不猶豫地往他背後抱過去,不論是親啄或是吸允他的耳垂上,都能夠讓他有一種被電到的酥麻感(大膽預估,他這場遊戲可能也就因此輸了),拉起他的慾望,成功脫離小三電玩的魔掌。

♥濕吻(Wet Kiss

Kiss, Mammal, Romance, People in nature, Love, Interaction, Hug, Honeymoon, Gesture, Back, pinterest

仔細回想一下和男友的接吻經驗,是不是有時長吻完,嘴唇會有紅腫的情況出現,甚至還會痛痛的(唉呦,你們之間是吻得多大力?)這時候就試試看濕吻吧!先用舌頭舔濕男友的唇,舌尖從嘴唇緩緩滑進他的唇,接吻的過程中,要隨時留意嘴唇的濕潤感,不然親完之後會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