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輪到妳在上面時,是不是有發現他的表情好像都不太對勁,總覺得在下面的他好像不夠專注,這傢伙憑什麼在這重要時刻分心呢?其實Angels妳們全部都誤會他了,當妳忙著當女牛仔主導這場愛愛,他那顆單「蠢」腦袋正忙著沉思下面這7點呀!

啊!提醒各位一下,女上位這姿勢其實相當考驗男伴「硬」漢程度,嘗試新對象持久力時,妳在上面就是最好的試用方式喔~


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場了

沒有錯,他們就是想的那麼簡單!畢竟大多時間他都要不停地來來回回,妳只要負責呃好好地躺著享受就好,所以當妳坐在他上面時,他就能暫時休息一下,專注在妳跟他弟弟身上就好,由其實最近覺得自己變重的Angel,要知道愛愛消耗的卡路里可是相當驚人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美胸live

從他的角度看過去,唯一能看到的就是妳的胸部啊!這樣的視覺衝擊,絕對可以幫助他變更硬,妳就大膽的搖擺下去吧!小胸部的女生也不用害羞,他在乎的人是妳,絕對不會是胸前的那兩塊肉,再來,妳都這樣賣力演出了,敢嫌棄妳就是他白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的手現在該擺哪裡好?

首次嘗試女牛仔姿勢,除了一臉享受外,他一定會暗自納悶現在他的雙手該怎麼辦才好,這時妳就該能主動拉起他的手撫摸妳的身體,解決他的尷尬時刻,從胸部開始往下摸,好好地探索妳的每一吋肌膚,說不定還能成功開發到新敏感地帶!

這個姿勢我下次還要!

最輕鬆的性愛姿勢就是最好的愛愛經驗,至少在妳在上面很累的時候,他在下面過得真的很爽,搞不好妳也因此愛上這樣的體位,之後再還能攜手共同練成難度更高的體位,從此愛愛世界獲得更加和諧~

拜託「弟弟骨折」這件事不要發生

想想,現在他全身上下就只有一個地方違反地心引力,妳又在上面像是玩電動遊樂設施一樣操控著他,他會擔心命根子會骨折,真的不是他的錯...,可是說真的,在上面的妳也會擔心他撐不住,提早軟了的話,妳滿滿的性趣是要靠DIY來解決嗎?(白眼無極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真希望我現在有台相機

剛剛前面也說了,他面前的乳浪淘淘還有妳沉浸的模樣,都會讓他不自覺地越來越興奮,有些行動力十足的男友,真的會是立刻拿起手機朝妳猛拍,提醒Angel們,如果真的太忘我而拍了性愛影片,切忌事後一定要他當著妳的面將檔案刪了,增進彼此感情的同時不忘要好好保護自己。

Comfort, Interior design, Living room, Room, Couch, Flooring, Interior design, Knee, studio couch, Coffee table, pinterest

好了,現在換哥來主宰了

妳的努力他全看在眼裡,想當然他絕對不會願意錯過好好補償妳的機會,只要妳上面做得好,這時候妳就是要偷偷做ㄧ些讓他受不了的凱格爾運動之類的,再戰好幾回合根本不是什麼難題了~欸拜託,他剛剛都在下面休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