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口愛是一個信仰,那男人絕對會忍不住想要感恩口愛!膜拜口愛!讚嘆口愛!為口愛寫一首歌,可是因為太愛,所以在口愛當中那有可能發生的不可控制小因素,都會讓男人氣憤到搥牆,YES,人生&工作不追求完美,卻在口愛追求完美,這是什麼?這就是男人(菸)

不過會讓男人口愛不開心的狀況不單單只是妳的牙齒碰撞,有時還包括他自己的問題(提示:太早就射了)(這不是提示,這是解答),以下6個地雷請注意,想做就要知道,不想做那絕對要學起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太早發射

這絕對是男人口愛的大雷,口愛對他來說是一個暖身運動,就是一個擦槍的動作,等等準備來大開殺戒,沒想到....現在就被妳K.O,到底是妳口技太好,還是他太敏感?不過這是誰都不願意見到的事呀~~女人做白工呀!

2.頑固奮戰死不射

這也是個大問題,對女人來說,而且如果只是單純的幫他口愛,等下沒有後續,這個問題會讓女人陷入無止無盡的手口並用地獄,最後以發飆做結尾,而男人就是什麼都沒爽到,還會被罵一頓.

3.弟弟的可怕味道

其實男人也會怕自己的弟弟味道「吃」起來讓人倒胃口,但有時候過於清洗,又會整個全都是沐浴乳的味道,總覺得在多嚕兩下就會有泡泡,而且男人在看女人幫自己口愛時,會忍不住一直想到底嘗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4.控制不住發射時間點

這個問題跟太早或是太晚都沒關係,重點是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要發射,除非前提是妳的女伴,完全不介意妳射在他嘴巴裡,或是滿臉都是,但如果你因為搞不清楚而害她被嗆到,後果妳可想而知...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笨拙的口頭指令

完美的口愛只需要呻吟的聲音,不需要笨拙的指令,要不然就用手直接溫柔的調整女生的位置,不要試圖GPS定位,那真的讓人很想翻白眼!

6.被牙齒刮到

那種感覺就像是一計悶拳揍在妳肚子上,當妳最爽的時候,那時候已經不是痛了,而是爽被中斷的憤怒感,絕對會讓男人非常挫折~~仰天狂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