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COSMO Angel已經接了許多像雪花般飛來的信件,一開頭就直白的問說:「COSMO Angel不管我跟我男友怎麼試,一次愛愛換了8個體位,但他的蟒蛇就是碰不到我的G點呀~舒服是舒服,但就是不來勁呀....」

首先這位Angel妳分享得太細了,我要不是不認識妳男友,我都害羞了~接著COSMO Angel不建議在一次愛愛中,更換多種體位,我懂妳對於G點高潮的狂熱,但妳應該要做的是好好放鬆的享受,才能出其不意直奔天堂,另外對於體位花招妳們沒哽了嗎?COSMO Angel不藏私分享5個絕對讓妳想尖叫的抽插體位,G點天堂路離妳不遠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激情巴黎鐵塔

第一個體位就來這招真的太嗨了~妳躺著將雙腿舉高,然後架在男友的肩膀上,讓他從這個位置進入妳,妳還可以在抽插的時候邊調整妳屁屁的位置(墊枕頭或將腳更往上勾住男友脖子),讓進入的角度能夠直觸妳G點,另外妳也可以順便自己愛撫小花蕊,享受雙重的快感

2.俯臥小淫娃

COSMO Angel建議,這個體位要本身有在健身房練重訓的Angels才能hold的住,先讓男友坐著,接著妳反坐在他身上,呈現跪姿,接著將雙手往下撐住地板,這個姿勢能夠比一般的女牛仔式更深入,而妳的男人也能根據抽插的速度,用手掌控制妳雙臀的擺動,至於抽插的過程則是一覽無遺的讓人興奮呀.

3.激情疊疊樂

沒有練瑜珈,身體不夠柔軟的,請不要嘗試這個動作,但只要妳可以,妳能體會到窒息的快感,首先先平躺在男友的雙腿中,接著將下半身往上抬,呈現瑜珈犁式(Halasana)的動作,讓雙腿跨夾在男友的雙腿外側,妳的小蜜徑則直衝他的硬挺,記得這個姿勢不要太激烈還有要注意平衡,免得受傷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火熱合體

前面試的有點太累了?來點輕鬆些的吧,這個體位,妳只需要趴在床上,將雙腿伸直打開,讓男人站著從後面直接進入妳即可,這時候妳還可以心機的來點凱格爾運動,讓他在抽插時更感覺得到妳蜜徑的緊縮,喔不緩一點,不然這樣會太快結束喔!

5.扭曲雙結X

有點像一般的傳教士體位,但又比一般傳教士歪了點(不是雙關語),男人在進入妳時,一隻腳在妳雙腳中,一隻腳在外側,以斜角方式進入妳,這時以鳥瞰會呈現X字型(但誰會鳥瞰妳們?),這樣在抽插時會刺激到不同的位置,讓人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