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試過跟前男友分手後還繼續交往上床嗎?說真的,打分手砲是非常刺激的事,但有時候其實有點尷尬耶!畢竟這種藕斷絲連的清況,有時候真讓人不知所措。現在就來告訴你,你有可能遇到的幾種分手砲類型!

1. 正準備要自己來的時候,突然收到了他「想要玩玩」的訊息

你們和平分手後偶爾還會一起出去,但你們都還弄不清楚目前雙方的心態。有時候你前男友還是會傳訊息來,有時候他還反而一副要死的樣子。其實還頗難捉摸,但誰管他啊?只是為了跟他上床才聯絡的啊!

2. 你們在酒吧裡巧遇,但氣氛簡直好到不行!

這絕對是個沒預先安排卻可以好好玩一玩的機會。你們再度看對眼,也絕對:「沒什麼不行的啊!」這可比跟一個陌生的男人回家的好吧。

3. 越恨越「愛」

這聽起來真的很莫名其妙。你跟你男友彼此憎恨,但當你們又相約在停車場見面拿東西的時候,你們憶起了過去的性愛是多麼美好,於是就在車後座享受了彼此。這種對彼此濃厚的憎恨感,讓性愛變得更美好了。而科學至今仍無法找出答案。 

4. 你們分手了,但還放不下彼此…然後呢?

這就像是打分手砲,但你們還是持續了好多個月。你們也完全沒有復合打算,但也覺得就這樣單身一人不像是你們的調調。雖然你們還是維持砲友的關係,但也同樣在避免這樣關係結束的一天。還有件最棒的是即使不是情侶,這性愛還是火熱的要命啊!

5. 在婚禮上,你哭到不能自已

你看著新郎跟新娘,想著:「唉慘了慘了我怎麼自己一人啊,啊不或許是這一輩子都得獨身一人了。」接著你瞄到了前男友,想著為何不再試一次呢!隔天起床酒醒了,看著彼此,你們兩個也就當作沒事發生。

6. 十年沒見過對方的你們,可能都忘記以前關係糟得有多無可救藥了

你們重新見到彼此後發現火花仍在,你們玩事後,才發現這次的性愛跟以前一樣,超!級!差!你從床上溜出來後,發誓絕對不再幹這種事了。

7. 你們還要重新在一起嗎? 

你們說好分手後要好好講清楚、拿回放在彼此那的東西,最後卻以一個分手砲做為結束。整個做愛過程你都在想著:「我們還要重新在一起嗎?」這場性愛不是不好,而是你光要想這些問題就想得頭都痛了。

8. 太過感性的分手砲

這個,我們坦誠地說吧!這有點像在耍手段耶,畢竟你們才剛分手,如果還在這種敏感時刻繼續辦事的話,恐怕會越來越傷心,所以這並不是件好事。

9. 你想要辦事,但你搞不清楚你的企圖到底是什麼 

這就是個令人喪氣也很尷尬的例子了。你本想好好地玩弄你前男友一番,但你也搞不清楚這些行為到底要幹嘛,但你也搞不清楚這些行為到底要幹嘛。你也想,他們心裡會不會想:「她是在重燃愛火嗎?她想要的東西跟我一樣嗎?」你有想問他們這些問題的衝動,但你制止了自己,畢竟這樣真的超掃興!

10. 事情真是越搞越糟

你發現你在那一晚「回味過去」的性愛後,你的前男友就不斷地傳訊息給你,表現得一副你們要復合了的樣子。好吧,那你只好在跟他們分手一次了。(前男友跟性愛都是)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