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愛愛不來勁?有時候覺得男友就只是在交差了事,顯得自己一頭熱,好像是有多飢渴一樣!沒關係!沒關係!COSMO Angel今天就來教妳如何洞悉男人心,只要抓住他們的愛愛喜好,願意為他們多服務一點(重點是:不要一成不變),新鮮感才能激發男人的玩心,以下5個讓男人一秒「立正」的床上小花招 就是要徹底榨乾他,不!要!手!軟!(握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使出渾身解數吃冰棒

絕大部分的男人(我想應該是九成九)都對口愛有莫名其妙的堅持跟熱愛,有時候甚至還不用使用到技巧,光是放進嘴巴裡就讓他們感到加倍的滿足,但若是對付交差了事的男友則是要花上心思,多使用些小技巧,在吸允的時候記得要從最根部往上吸,這樣才會有溫熱的包覆感,偶爾可以帶點調皮的輕咬刺激,口愛也能有多重層次感呀~

2. 勾的他心癢癢的嬌喘呻吟

女人的嬌喘呻吟是催化氣氛的最佳利器,能讓男人知道妳真的真的真的很舒服,看我用了三個真的就知道他們真的很需要被鼓舞,不過點到為止就好,不要在那邊大裝特裝,除非妳演技很好,否則只要輕柔的喘息聲就能讓男人感到很high

3. 讓他「幹」勁十足的床上Dirty talk

每個人對於床上的Dirty talk反應不一,但它絕對是能夠突破愛愛無感期,創造新鮮感的絕佳招數之一,它甚至能讓老派的傳教士體位也充滿著激情和野性,而且男人聽到後往往會更「幹」勁十足,瞬間充滿電一樣,更加狂野征服妳這個小壞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血脈噴張的情趣配件

當禮物內容本身不誘人(我當然不是在說妳啦~),就要靠外在包裝來勾人心了,尤其是最能滿足男人動物視覺的性感情趣配件,像是蕾絲簍空的白色吊帶襪,不僅可以拉長身材比例,若隱若現、清純又性感的模樣更是滿足了他腦子裡的所有幻想,不噴鼻血才怪.

5. 超刺激體位挑戰賽

不管是嘗試特殊的體位,還是運用一些有趣的新朋友,都能增加愛愛的新鮮感,要不然自己發明開發嘗試新的體位也可,愛愛除了濃濃的性感情慾,有時候也能很好玩.

更多勾男的小花招:

5個能讓雙方同時嗨到失神的口愛體位

讓男人心癢難耐的8種愛愛方式

8個最容易引爆情侶分手的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