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私訊問COSMO Angel「為什麼男友都越來越少碰我了?」,沒別的,他也不是不愛妳,他就只是對妳「膩了」,男人不像我們女人,會隨著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久,感情越來越深,不論是身體或心理都會更依賴另一半,男人就是犯X,就是要有新鮮感,才能讓他們恢復野馬般的衝勁,以下6個小花招,讓妳突破妳們的愛愛倦怠期,重燃男友對妳的濃濃慾望,記住,我們不是要取悅男人,我們只是利用些小招數,讓日子過得更開心!

♥6個讓男友瞬間硬起來的火辣招數 直接把妳就地正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重點起化學反應

為什麼愛愛越來越無聊,因為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沒了,觸電的感覺消失,沒有小蝴蝶在妳的周圍飛舞,所以當妳的心不會癢癢,其他的地方那還會癢(喂!),因此不管交往再久都還是不要太放得開,女人就是要適時的害羞,上演欲拒還迎的戲碼,才能搔的男人心癢癢.

2. 床上要夠浪

不論是愛愛還是交往,只有有一方表現出興致缺缺,覺得無聊,就會讓另一半也很難投入,所以愛愛的時候請努力發浪,讓男人覺得妳真心的很享受,也會勾起他想更賣力讓妳舒服的戰鬥心.

3. 重新探索他的喜好

不要因為對彼此的身體膩了,就把愛愛當例行公事,人的口味和習慣會變,喜好跟敏感帶當然也會變啊,把每一次都當成一個小探險,重新感受他的喜好,再去挖掘新的敏感帶,這樣不只愛愛會很盡興,男人也會覺得有被關心在乎的感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不要急

許多人都只想著「目的」,但是一趟旅程中「過程」也很重要,誰說在一起久了,就能免掉前戲,直接一桿進洞?!那麼懶惰難怪讓人興致全消,利用前戲來增加期待感,讓愛愛就像是火山正要噴發般,讓人緊張又興奮。

5. 新朋友的加入

COSMO Angel在這裡說的新朋友,是一些小玩具,當然如果妳們情侶的range寬到可以加入真人的新朋友,那也無妨,妳們開心就好!不過偶爾在愛愛中加入一些小道具,像是繩子、眼罩、蠟燭或是皮鞭之類的東西,可以增添許多情趣和新鮮感,當然可愛小跳蛋也會是妳們的好幫手!

6. 野外愛愛

在野外愛愛能讓妳們想起,剛陷入熱戀時整個人都被費洛蒙所控制,不管人在哪裡都只想把對方就地正法,野外的刺激能夠挑起妳們的性奮,讓人充血ing.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