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練瑜珈的人柔軟度非常好,也比較懂得聆聽自己的身體、感受肌肉的運作,不過另一個事實就是他們的性生活也更多采多姿、高潮根本隨手可得,因為他們了解如何讓身體徹底打開、與伴侶融合為一!今天美國各間瑜珈教室的教練們就要來分享她們的閨房小秘密,到底有哪些tips可以讓性愛感受度達到巔峰,而且讓妳的男人為之瘋狂,今天就把它們都學起來回家surprise男友一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把房間佈置得像間瑜珈教室!

這聽起來很瘋狂,難道要在四面都裝鏡子?不是的!瑜珈教練們建議女孩們可以在房間架設微量的燈光,點一些香氛蠟燭、然後在各個角落噴上妳喜歡的香水,想追求更完美的話可以放一些輕音樂,讓整個房間充滿情調。

2. 讓你們的呼吸節奏一致

大多數的人在愛愛的時候都會激烈的喘息,但是都忘了兩個人在性愛中是融為一體的,所以下次Angels們可以嘗試觀察對方的呼吸頻率,然後配合他的節奏,跟他一起呼吸、一起喘息,然後一起共赴高潮!

3. 別忘了眼神交流的重要

眼神永遠是一個人最性感的武器!只有眼神可以瞬間勾起妳內心最深層的慾火,又能同時表達情感上的愛慕,瑜珈教練說最棒的性愛環境就是在暗暗的燈光中、妳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還有清楚的看進他的眼神,當兩人一起呼吸然後強烈的看著彼此,那會很刺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對自己的身體有自信!

這句話妳一定已經聽過100遍,但是沒有什麼比在床上狂野自信、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人更性感,不論妳的身材有沒有達到自己的理想,妳的男人都會覺得完全被妳征服。

5. 坐姿扭轉運動放鬆身心

在進入激烈運動之前,如果兩人可以都達到身心完全放鬆的狀態、遺忘今天工作上的煩惱,你們的性愛一定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跟妳的男人背對背盤腿坐著,兩人手張開像一個微下垂的T字,然後一起向右扭轉,妳的右手可以輕放在他的左膝蓋上,而他的右手也輕碰妳的左膝蓋,然後再換邊一做。

6. 把愛愛當運動來做!

相信我,當妳今天把愛愛當作像是去健身房訓練一樣,不怕爆汗、每個動作都盡力的做到位、並感受這個動作會影響到的肌肉,你們兩個人都會在結束時覺得筋疲力盡但是意猶未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 規定一個火辣裸體日

你們可以選一個早上或是晚上規定彼此這個時間就是不能穿衣服!你們可以邊裸體邊做日常生活瑣事,像是刷牙、洗碗、或是任何家務事,這樣不但可以幫助妳更愛自己的身體,還可以時不時就讓他燃起慾火,想把妳馬上扛回床上!

8. 高潮迭起暖身動作「橋式」

這個瑜珈姿勢很適合在辦正事之前做,因為它可以打開你們的臀部關節,讓彼此感受度大增,也更容易達到高潮!先背部朝下躺在地板,腳掌踩地、手往頭上方地板撐住,然後把臀部撐到最高點,並維持這個姿勢然後不斷深呼吸,徹底的感受肌肉被拉開放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