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呀高潮,真是女人又愛又恨的小玩意。當她不來造訪時,我們就沮喪得吃不下飯。跟閨蜜出去喝杯酒消愁,思考好久,好不容易說出來解悶,以為她會跟自己一樣,兩個人就可以在酒吧抱著大哭,此時卻又聽到她跟男友的性愛情事。好吧,這大概就是「全世界有誰比我慘」這種道理吧。

Cosmo Angels身邊,應該多少有上述說的這種人! 千萬要知道,身為專業級閨蜜,要有點同理心!有時候就是要看臉色說話,才能不誤踩地雷!以下這幾句話Cosmo Angels建議妳,可就真的別隨便說啊!

1. 天呀真的假的,好慘喔!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世界上有什麼比這更慘了!

放輕鬆點Angel,她不是得了什麼重病,也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事,真的沒有這麼慘。而且,是的,她也已經認為她別無他法,無處可說,才會來找妳呀!沒想到妳這個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了解她的人,竟也覺得她慘!這下子她不對性愛灰心才怪!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 像我超容易的耶,我連騎Ubike,坐在座墊上都可以爽到翻天!

這樣不就是再給她一擊嗎?她在床上跟男友忙這麼久,都還不見得可以達到半次,妳竟然就在騎車過程中可以隨便上天堂,說完這句話妳要有個心理準備,就是她大概再也不會對妳掏心掏肺了。

3. 我超懂!!!我也跟妳一樣!我通常呀,都只能在口愛或是他用手幫我來的時候,才能高潮!

這句話跟上一句有什麼不同?她就是試過千萬種方法了,沒有用!就是沒有用!而且妳不覺得這就很像是她跟妳說:「我是一個孤兒」,妳回答她:「我也是耶!我爸媽經常不在家」這種於事無補的回答,還是收起來吧!

4. 呃,那妳愛愛的重點在哪?感覺不到就不要做呀!

親愛的Angel,妳不覺得這句話,聽起來有夠殘忍嗎?她就是試了千百回,想要有個好的開始,好的結束,妳卻要她不要享受身為人該有的歡愉,她就是希望能有道曙光(雖然那道曙光不會是妳)。如果妳心裡真的是想這樣回答的話,那Cosmo Angels真的建議妳,把它吞回去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哇!好酷喔!我從來沒想過這會發生在你身上耶!

嗯....,親愛的,她也沒想過這會發生在她身上呢!誰會想說:「真不知道有天,如果跟一個人上床沒有高潮,那會是怎樣的情形呢?」不會吧?所以囉,這種沒有意義的問題,我們還是跳過吧!

6. 沒有高潮喔....那是什麼感覺呀?

沒有感覺。

就是沒有感覺,才叫做無法高潮。

7. 我聽說隔壁班的那個誰也無法耶,你們要不要乾脆認識,組個「高潮去死去死團」?哈,開玩笑的啦! 

Cosmo Angels只能跟你說一點都不好笑,即使她也笑出來了,但我相信她也是強顏歡笑。這種事不要拿出來開玩笑啦!拜託喔!

看了這些話,覺得做人真的很難,好像怎樣都不對!其實,你也的確無從幫忙起,因為那不是妳的身體。妳能做的就是跟她說:

「謝謝妳告訴我這些,表示妳對我很信任。如果妳真的有想到解決辦法,記得讓我陪你一起走過」

或者問她一些問題:

「那我該做些什麼才能幫助妳呢?妳是需要我的建議嗎?還是我能怎麼做,才能讓妳感覺比較好?」

盡量讓她自己決定她的所需,因為當妳說這些話時,她就會去回想妳的立場。要不要找妳幫助,或是其實她只是吐吐苦水,都把選擇權交給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