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Brown, Hairstyle, Fun, Forehead, Social group, Collar, Photograph, White, Formal wear,
giphy

愛愛這件事不論妳做過多少次,但每一次都是一個小小的刺激冒險,不管妳準備多足,妝況多好,妳永遠也想不到會發生什麼事,尤其又當妳對眼前這個人身體還不熟悉的時候,絕對會狀況不斷笑聲連連,以下六個男人分享他們曾經遇過最尷尬的愛愛經驗,真的讓人感同身受,想到就冒冷汗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被朋友目睹整個過程

「在大學時,我和我女友到她跟朋友合租的房子,家裡沒開燈,所以我們以為家裡沒人,很熱情的從客廳就開始一路前戲,最後在沙發上來個完美的激戰」,後來才發現她朋友根本一直都在家,並且聽到了一場實境成人Live秀!

無法見人指數:♥♥♥♥♥

2.如果我懷孕的話....

「有一次在愛愛的時候,我跟女友說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戴套套好了,結果她說:「別擔心,我不會懷孕」,接著又說如果懷孕了我們也會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寶寶」,但當你只有18歲的時候,真的完全不想聽到這樣的回答,只能說真的頓時瞬間軟掉!

傻眼指數:♥♥♥♥

3. 愛愛實驗失敗

「有一次我嘗試在口愛時加入巧克力醬,但結果發現不跟我想像中的美好完全不一樣,它一點都不利於吸吮或用嘴巴做任何事,還會搞得滿臉黑黑,牙齒也黑黑的,導致我們在過程中一直不停地瘋狂爆笑,結束後還要自己清洗這個超級髒的行為」,這告訴我們網路上教的一些助性小遊戲要慎選呀~

掃興指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她是第一次嗎?好像是?但她不說....

「我們都有點醉,但她很緊張,所以我告訴她,如果她覺得不舒服的話一定要告訴我,我們隨時可以停止,她回答我說好,因此我們就繼續,但是一段時間後,她開始流血....」,但她事前完全沒有跟我說過這是她的第一次,直到我看到血...我當下覺得自己真的很像個混蛋,尷尬的要命!

臉歪指數:♥♥♥♥♥

5. 被爸媽抓包

不管你年紀多大,被爸媽抓包你在愛愛,真的是可以排進人生尷尬排行榜的前三名,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在沙發上和她的父母一起看電影我一直在等待她父母去睡覺,好讓我們可以『辦事』,終於我們聽到門關上,等了幾分鐘後,我將手放在毯子下不停地愛撫她,吻她的脖子,正當我的手要往下進攻時,突然我們聽到她媽媽在叫她,說妳能來一下嗎?她回來後一臉尷尬的叫我先回家,原來她媽媽跟我們說了晚安之後其實一直在偷看」,現在是鬼月,想到這件事都還是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冒冷汗指數:♥♥♥♥♥♥

6. 正中我的要害

「當我們在愛愛的時候,我想我一定做「對」了什麼,讓她太舒服到忍不住用力的推了我一下,但同時她的膝蓋卻擊中了我的蛋蛋,因為太痛了,我瞬間放聲大哭,然後軟了......」

分手指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