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這件事如果想要達到淋漓盡致的境界真的是要在天時地利人和,兩個人狀況都極佳的狀態下,尤其是男人,只要一個氣氛歪掉,讓他們提不起興致來,槍一軟大家都別想玩!所以我們女人在床上的用處就是要想辦法把他們的性奮hold到最高點,以下8件男人在愛愛時最能讓他們硬上加硬的事,COSMO Angels包準妳一試成主顧,腿軟到下不了床可別怪我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口愛逗蛋不停歇

如果我女友在我高潮後還不停地幫我口愛跟逗弄的我蛋蛋,那種感覺真的是爽到讓人窒息,忍不住想立刻翻身把她壓下來.

2.舌頭x手指攻陷小菊花

除了前列腺高潮外,絕對真心推薦逗弄小菊花也能讓你舒爽感一波接著一波,尤其是手指跟舌頭並用,完全沒辦法用文字形容那個感覺.

3.性感屁屁

當我們在進行狗爬式時,我女友一邊嬌喘一邊把她的性感屁屁往兩邊撥開,會讓我覺得她希望我更深入,有種莫名的崇高感.

4.Dirty talk!!!

我熱愛我女友對我說任何的Dirty talk,完全沒極限,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她可以跟我說一整天,你知道的女人會覺得很害羞,但真的會讓男人一瞬間性致高漲!

5.控制我吧

當我的女友化被動為主動,控制整場愛愛會讓我徹底的被點燃,願意聽她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完全臣服於她,但是當然不要像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那麼over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電流扭屁屁舞

她全裸的坐在我上面,然後突然瘋狂的扭起屁股,那瞬間的電流感真是妙不可言.....我願意犧牲任何事換取再一次這種身在天堂的感覺.

7.微痛的刺激感讓人馬力加大

她因為過度興奮而指甲深陷著我的背,當我們在進行傳教士體位的時候,那種爽感更微痛感同時並存的感覺,真是讓我瘋狂,立刻馬力加大!

8.X在我的臉上!

不論是不是真的願意讓我X在她的臉上,但是這句話會讓我更期待整個愛愛過程,並且一秒就讓我硬梆梆,就是一個魔法咒語來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