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id, Blue, Fun, Photograph, Liquid, Leisure, Aqua, Landmark, Technology, World,
giphy

COSMO Angel在這邊絕對沒有要詆毀神聖奧運的意思,只是最近密集的看了多場賽事後深深的覺得愛愛根本也應該被列為奧運比賽的其中一個項目,我不是說因為運動選手太帥了,看得讓人心花怒放(但的確是!),而是妳有沒有注意到愛愛裡有很多元素根本就是一個運動,以下這個理由絕對能說服妳投下贊成的一票,當我主張要把愛愛列為正式的奧運項目時!

熱搜奧運「鮮肉金牌」TOP 4 讓妳看了吮指回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這是一個團隊的共同努力

毫無疑問!舉凡雙人跳水、雙打網球、水上芭蕾還是大隊接力,都是需要一個團隊的共同努力才能完成,就跟愛愛一樣,拚盡一身力量只為獲得殿堂上最高的榮耀!

2.單人SOLO也OK!

當另外一半不想時,妳也可以自己來,不需要別人的幫助自己就能靠自己力量,站上人生的高峰!飛魚菲爾普斯我們愛你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追逐金牌的過程總是艱辛的

ya追逐高潮的過程也總是充滿無數次的失敗和挫折,但妳每每都還是躍躍欲試,站在起跑線上總是會腎上激素飆升.

4.總是會有人比妳先到

妳沒看錯就是句雙關語,比賽跟愛愛一樣就是那麼無法預測,所以才讓人著迷,妳拚勁全力也不一定第一名,總是會有人比妳先到,又或是不知不覺中妳就到了.

5.有時候妳需要強化訓練

就像妳第一次上馬的時候會有點顛波不平,但是妳就更要加強訓練,並盡快熟悉並能夠駕馭那匹馬(我在這邊講的是馬術....)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運動總是伴隨著傷害

不管是什麼運動,總是會伴隨著突如其來的小抽筋或是運動過後的身體極度痠痛,愛愛也是一樣,就是有可能在快高潮的時候突然抽筋.

7.我們都非常熱切的渴望這個盛會,那怕是四年一次

就像每個人都會期待每次愛愛的發生(當然前提是跟不同人),然後準備萬全,熱血沸騰,就只為了能大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