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k,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Facial expression, Jaw, Black hair, Temple, Cool,
giphy

撇除掉喝醉酒一夜情第一次見面就帶回家(因為那時候男人精蟲衝腦,根本想直接把妳就地正法了,哪管什麼房間不房間),否則按照正常約會程序準備將妳喜歡的男人帶回家的Angels可要小心啦,要是稍稍沒注意煮熟的鴨子就飛啦,畢竟女人的房間也是男人決定要不要跟妳再往前更進一步的關鍵之一,以下這8個男人分享讓他們必軟的女人閨房,在妳帶想下手的男人回家前絕對要殲滅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房間貼了我的照片及我們出去玩的「證據」

這件事實在讓人哭笑不得,頓時會讓人覺得「媽呀這女的對我的愛也太濃烈了吧」,但回過頭一想又覺得好像在演恐怖片!

2.髒...

我在這裡說的髒不是一般女生哪種,衣服散落一地,化妝台充滿著瓶瓶罐罐堆的全部都是,那種真的都還好,我在這裡說的髒是踩進她房間第一腳時可以感覺到滿滿的灰塵,接著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那真的讓人想拔腿就跑.

3.垃圾桶裡有許多撕開的保險套包裝

這不禁會讓人聯想,妳到底把我當什麼,但前提之下是我對這女人是認真的,如果只是玩玩那我就不在乎!(測驗男人在不在乎妳的一個小撇步,如果妳忘了藏起來的話)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狗毛貓毛漫天飛舞

愛動物是個很棒的優點,但若是妳整床整地衣服上都是動物毛,真的會讓人很受不了,而且在我摟妳的當下,會讓我想到我手上的些毛,我在跟黏著一身狗毛的女人約會.

5.永遠也進不去的房間

除非我把那滿山滿谷的衣服和包包給奮力撥開...嗯...我還是回家打我的XBOX好了.

6.過於幼稚的房間

女人喜歡粉紅色、夢幻、裝可愛,我都可以接受,但請適可而止,如果一個女人的房間全部都是粉紅色和蕾絲組成,床上全都是絨毛玩偶,會讓我覺得有點卻步.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小便桶

我是認真的,現在還是會有女生在房間放小便桶,因為晚上不想走出去上廁所又或是想省水,whatever....小便桶絕對會澆熄男人的一身慾火!

8.剩餘的食物

這衛生習慣也太差了吧....再怎麼髒我都可以接受,剩餘的食物真的太噁了,我可不想我跟妳調情到一半有老鼠或蟑螂衝出來....想到我就倒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