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期的情侶最愛做的其中一件事之一就是一起去旅行,兩個人一起去旅行乍聽之下很甜蜜,但妳不知道的是,這趟旅行會不會有可能是毀滅妳們愛情的推手,俗話說旅行最能夠測試另一半是不是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因為有很多俗話都是道聽塗說),因為旅行可不是牽手、ˋ自拍、親嘴、吃飯、上床、愛愛,更多的是兩個人的個性磨合和互相配合,跟著COSMO Angel一起檢視情侶第一次去旅行一定會發生的事,撐過這次這男人就逃不出妳手掌心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機場爭吵

oh~yeah!恭喜妳正式進入了情侶旅行第一個關卡,而這個關卡非常快就來到,那就是機場大吵架,從有可能的遲到導致匆忙的check-in,然後行李檢查&隨身行李檢查時又帶了不該帶的東西,導致拖到了登機時間,還有免稅商店失控大買,機場就是個容易引起爭吵的好所在!

2.妳不能忍受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從這段旅行開始的那剎那,妳就不能忍受一個人,不論做什麼都想跟男友一起做,就連跟大家搭車去觀光景點,要是妳沒跟男友坐在一起,妳都會覺得整趟旅行像被毀掉了一般.

3.開車時迷路

我只能說如果妳在國外旅行時熬過這一點,那妳們的感情真的會走向Happy Ending,因為不要說在國外旅行了,連在台灣碰到這種事都會吵翻天好嗎?COSMO Angel認真的認為這個點是非常考驗情侶的!

4.妳會逼男友當妳的專屬攝影師

然後拍100張一模一樣,同個姿勢,同樣的景點的照片,直到妳看到完美的那一張,妳才願意放過妳男友,只要任何有妳的照片妳都要一直重拍,就算是跟男友兩個人搞笑的自拍妳也一樣,這點真的是會讓熱戀中的男友嚇到想要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瘋狂愛愛

沒錯!熱戀的情侶第一次一起出遠門去旅行,根本只是想換個地方換張床愛愛吧,旅行只是藉口,美好的風景、大床、獨立浴缸、小吧台,所有的景物都是成為妳們瘋狂愛愛的一個藉口,好好珍惜呀女孩,回到台灣後妳會開始懷念這男人每時每刻都想碰妳的時候!

6.酗酒、酗酒、酗酒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怎麼能不放鬆小酌一番,但因為氣氛實在太好就會從小酌變酗酒,要是某個人的酒品很差,接下來的情況就會非常精彩....愛愛和打架就在一線之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有點無聊

OMG!當出國旅行每天24小時黏在一起後才發現,媽呀身邊這個男人也太無聊了吧!無聊到讓人想一個人出參加觀光景點的旅遊團,車上那些大媽都比他有聊!

8.鬥嘴->嘔氣->大吵

從一開始的鬥鬥嘴變成大吵架,最後搞到不歡而散,旅行就是有這種迷人的魔力,兩個人互相磨合真的有許多事情可以爭吵,如果你真的很重視這段關係,這也是一個能夠讓人在短時間內加深感情的一個機會,但同時推薦想分手的情侶一起去旅行喔,正好順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