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很想知道妳的男人在做完愛以後心裡是怎麼想的嗎?讓COSMO Angel偷偷跟你爆料男人的內心世界,如果你的他在和你做完愛之後有以下這些反應,他們在想的是...

♥ 啊!昨晚真的太美妙了!

當他說:「昨晚真的太美妙了!」他想表示的是:「噢!我要我們每天都這樣激烈的愛愛,每一天都要!」不管妳們嘗試了什麼姿勢,都表示妳讓他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 當他重重的喘氣呢喃著「啊!天啊!」

就當這是他對妳的最佳讚譽吧!別懷疑,若他喘得像剛跑完一趟馬拉松,這絕對是他心目中排名前三的性愛經驗。如果他家族中有心臟疾病的遺傳史,建議他最好定期去向他的家庭醫生報到。

♥ 我好累,可以讓我睡一下嗎...

當他說「我累了想睡覺」就表示他在想「我是說真的,我累斃了,拜託快點讓我睡上一覺!」 畢竟他剛把精力全數發洩完在妳身上不是嗎?男人在做完愛後說他累就表示他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妳只要輕輕幫他蓋上輩子,鑽到他懷裡陪他睡覺他就心滿意足了。

what-he-says-after-sex-vs-what-he-actually-meanspinterest

♥ 嘿!這招你從哪學來的啊?

當他這麼問妳的時候,他其實是想知道你是不是看了哪部黃片還是這到底誰教妳的,他也有學習精神嘛!

♥ 親愛的,我們得換床單了

當他這麼說的時候,表示他做好比預計中早換床單的準備了,痾,大概是三個星期後吧。即使床單上沾滿你們黏膩的體液卻對你們毫無影響,這大概就是性愛的最高境界了吧。

♥ 昨夜那場美妙的性愛,就把它當成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吧。

當他說這句話,他真正想表達的是,這沒什麼,不過就是做個愛嘛,在誰身上都有可能發生的,不用到處宣揚這件事吧。聽起來很渣,我知道,但先按耐住妳的拳頭,其實他說的也沒錯,不管事情怎麼發生的,在發生的那一刻起,這件私密的事就是存在妳們之間的大秘密,就像是種誓言一般,將心比心,妳也不會想要他到處跟他的狐群狗黨熱烈討論這件事吧。

what-he-says-after-sex-vs-what-he-actually-meanspinterest

♥ 阿!拍謝,我突然想起來我有件急事要做!

如果聽到他這樣說,就是他在暗示妳「我們之間合不太來欸」。兩種可能性,要不就是妳遇上垃圾渣男一枚,要不就是他真的差點忘記他麻吉的婚禮15分鐘後就要舉行。無論是哪一個,都令人不得不替他打上一個大大的紅色叉叉啊,否定!

♥  剛剛的一切還可以嗎

當你的男人這麼問,他其實在想的是「天啊這是我的第一次欸,希望她沒有發現才好。」這時你不如就直接輕聲問他之前是不是處男吧,畢竟妳怎麼忍心讓他活在一場不真實的謊言裡呢?噢可是前提是妳得要一百趴確定他之前真的是處男,不然錯問一個男生「嘿!這次不是你的第一次?」可是會造成他心靈的巨大創傷的!

what-he-says-after-sex-vs-what-he-actually-meanspinterest

♥恩...這是很特別啦...

當他吱吱唔唔的對你所做(或所要做)的事說:「恩...這很特別...」他真正想說的是「好啦嘗試一次是可以,但拜託,『再』也別做這種事了!」他只是溫柔體貼又很有禮貌,這時就是告訴妳必須識相點別再傻傻的以為他喜歡這樣啦!他真的不愛妳在他快高潮的時候用手指侵犯他的後庭!

♥ 喔~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喜歡這個姿勢  !

當他這麼說,他心中就是想「太感謝你介紹我這個天堂般的姿勢了,我們可以再做個10分鐘嗎,拜託?」這沒什麼好說的,表示妳是個成功的小惡魔,讓妳的男人對你欲罷不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