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Medical Express的報導,女性的陰部形狀與性愛過程中達到高潮的難易度有著直接的影響。任職於印地安那醫學院的解剖學家萊絲莉Leslie Hoffman以及她的同事發現女性在懷孕期間,陰蒂會稍微上翹並遠離女性的陰道口,而那些陰蒂離陰道口太遠的孕婦會較不易感受到高潮。

印第安納大學專研性愛、兩性與生殖的附屬機構的伊莉莎白Elizabeth Lloyd表示,研究人員發現陰蒂與尿道口較為接近的女性有著較高達到高潮的機率,而未參加此項研究計劃的Bloomington表示,陰蒂與尿道口間最理想的距離為2.5公分(或是少於1英吋)。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一名位於佛羅里達的婦產科醫生Maureen Whlihan在看過這項研究後表示,陰蒂長得太高的女性會難以在抽插式的性愛中達到(甚至完全無法)高潮是因為男性的生殖器在抽插的時候無法刺激到高高在上的陰蒂。Whlihan醫生也說到,當其他女性聲稱說她有達到"陰道高潮"過時,她說"90%的陰道高潮女性說她們是採女上男下的體位來達到高潮的,所以妳想想,當妳處於騎乘姿勢,摩擦著男方的下半身而達到高潮,這不只是陰道的高潮,因為你的陰蒂也同時摩擦著對方的肌膚。"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所以說,有時候怪男友不夠力之前,先停下來想想自己的陰蒂是不是長得"太高傲"。無論如何,感謝老天,現在有一個最簡單的高潮輔助工具,那就是大家都該入手的按摩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