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捧著自己在床上多威風、能夠撐多久是人之常情,但是我們找來了實驗數據來證實性愛到底要多持久才算正常,這個實驗結果真的值得我們拿出來好好討論一番!

任職於昆士蘭大學的布蘭登博士 Doctor Brendan Zietsch 執行了一項實驗計畫,他給了 500 對情侶一個碼錶來紀錄她們愛愛的長度,而這實驗長達四週,就讓我在此直說吧,大家都結束的蠻快的。

碼錶在這項實驗中尤其重要,因為就如上述所說,人們喜歡吹捧自己的性愛持久度。

布蘭登博士在澳洲學術網站 The Conversation 上寫道"測量男人從開始愛愛到射精的時間長短並不是這項實驗的最關鍵的元素。"

那為什麼碼錶對此實驗特別重要呢?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如果問我問什麼不直接問人們的愛愛時間長短?我告訴妳,這麼做會有兩個大問題:一,人們通常對於自己的持久度都存在主觀的偏見,因為如果你撐得越久便越受人崇拜;第二,其實人們對自己都做多久的概念都沒有,因為一般人不會邊做邊用碼錶在旁邊計時。"

嗯,一般人是不會邊做邊計時啦!要不然真的是蠻奇怪的...

所以說,這項實驗室如何進行的呢?實驗中的伴侶需要在插入的那刻開始計時,並在男方射精的時候停止碼錶。

"實驗中的伴侶們的平均性愛持久度(=每對伴侶四週下來的平均時數)範圍廣到從33秒到44分鐘都有。"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真的是開了眼界啊...

但是說,所有受試者總平均下來的愛愛持久時間是5.4分鐘。而出人意料之外的,有沒有戴套套並不會影響到性愛的持久度,而男方有無割除包皮也不影響在床上的表現。

噢,對了,還有一項發現就是,交往越久的情侶結束得越快呢!

無論如何,想要愛愛就放手做吧!想要做多久,自己與伴侶開心最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