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Human body, Shoulder, Joint, Interaction, Trunk, Muscle, Barechested, Youth, Chest, pinterest
Gettpad

「妳ok嗎?」他緊握著我的手問。他打開門然後扶著我站好,然後進入卡車裡。

Ok?拜託,我簡直慾火焚身!但我只是點頭並微笑,希望他趕快把車開到我家門前。

一路上我告訴他怎麼走,手緊夾在大腿內側,因為我真的緊張到快吐了。在醫院工作時,性根本不曾在我的選擇範圍裡。但現在這不但是個選擇,還是個計畫!而我明顯地缺乏練習。

即使是在我年輕時,也不曾遇過像卡森一樣身材完美的男人身材高大而且充滿男人味。大概就是每個女生晚上的完美性幻想對象吧!歐老天啊~我希望我今晚不會讓他失望。

「我們可以常常一起吃早餐啊~如果妳希望的話啦。」他說,並且撇頭看了我一眼。「我們可以慢慢來。」

「我只是很緊張而已」我承認了。「我希望你不會已經習慣了21歲魔鬼身材的小妹妹。」

然後他放聲大笑,我喜歡他大笑時彎起來的眉毛,還有那低沈性感的笑聲。

「裘絲,我不曾習慣過任何東西!(上一段感情)已經有一陣子了。況且我也不是那種花花公子。如果這是妳要的,那就放輕鬆,我保證我會盡可能地讓這變成好的回憶。」

「是的,這是我要的……」我任由眼神神遊在他那厚實的下巴、肩膀、二頭肌上,還有他在來接我之前換上的乾淨黑色T shirt

「妳喜歡什麼料理呢?」他問。「我想為我們第一次約會挑間餐廳。」

「我喜歡克里奧爾料理,或是披薩、漢堡。我很隨性的。」我自己都笑了出來「很顯然地。」

「已經多久了呢?」他小心地問。

「在這裡左轉。」我嘆了口氣,然後坦白

「大概快一年了。」

我在他要準備開口時又說

「這裏就是我家,你可以隨意路邊停。」

他倒好車然後熄火,看著我說

「妳確定要這樣做嗎?我不想讓妳感到有壓力。」

「百分之一百確定,來吧!」

我下了車然後關上門等他。他走到了我的身旁,然後用他深邃的眼神盯住我。他的手掌捧著我的臉,大拇指撫摸著臉頰,那時我嚇呆住了。

「我等不及要更了解妳了,裘絲。」他低聲說。

「輕柔愛撫還是強烈一點呢?什麼可以讓妳興奮?」

「你。」我仰望著他說。

他靠得更近,近到我的背已經貼著車了。他厚實的胸貼著我酥軟的胸。他沒有要慢慢來的意思。他的唇貼上了我的唇,我終於如願嚐到了這個夢寐以求的男人。

這不是一般的那種初吻。既不浪漫也不甜蜜。卡森的唇熱烈的探索著我的唇。他毫無保留地用盡全身的力氣霸道地壓在我身上,就像我對他的熱情一樣火辣。

我的心臟簡直快要跳出來了。頭暈目眩、慾火焚身,還必須逼我自己離開他誘人的唇好讓我可以喘口氣。

「屋裡。」我說「我們進屋裡吧。」

他退後了幾步然後我牽起他的手,領他進我公寓的側門。我在包包裡翻找鑰匙,然後終於找到了。當我準備要開門時,卡森把我的頭髮撥到了另一側肩膀,然後在我脖子後側親了一下。他溫熱的雙唇跟鬍渣讓我每根汗毛都站了起來,酥麻麻地像是通了電一樣。

「我從沒被人親過這個部位。」當他從身後用雙手將我緊緊環住時,我這樣小小呻吟了。

「我們趕快進去吧!這樣我就可以繼續探索妳全身的敏感部位了。」他在我耳邊用氣音說著。

「我待會都會讓你知道。」我們進了屋子,然後我傾身去親他。我帶上了大門然後帶他到了我的房間。我的公寓很小所以並沒有花很多時間。

當我們快到房間時把他我抱了起來,手環在我的雙臀下。我則雙手環住他的脖子,頭像後傾好讓他親吻我的下巴跟脖子。

他單膝跪上床,緩慢地向下挪動身子,而我還像無尾熊一樣緊黏在他的身上。等到我一鬆手,他變由下往上脫去了我的上衣。公寓冷冽的空氣瞬間包覆了我的身子,但卡森很快地將他溫暖的胸膛貼上了我的。他也脫掉了上衣,而這親密的接觸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幸運的女人。

當他褪去我的牛仔褲時,我忘了自己的矜持,任由他從我的腳踝一路親上了大腿內側。我全身像著了火一樣,手指插進了他的短髮。

當他隔著內褲親上了我的陰唇時,我的背反射性地蜷縮了。

「卡森」我求饒的聲音聽起來很無力。當他張開嘴巴時我感受到了他舌頭上的一股熱流竄進,然後我就叫了出來。

我可以感覺到他滿足的呻吟。我的身體像是著了火一樣,隨時為了他而燃燒。

他大概是看出來了,所以他停了下來,熟練地把我的內褲滑下來。他吻著我的臀、肚子、我的膝蓋,還有我的腳踝。他的嘴唇在我的全身上下探索著,但卻還沒找到那個我最希望他品嚐的敏感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