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快看過來!香蕉工會要在此為 Angel 們解開疑惑已久的世紀之謎-割不割包皮到底會不會影響愛愛的敏感度?!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最近在泌尿科期刊論文 The Journal of Urology 中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30 位去皮蕉以及 32 位原包裝香蕉,年齡介於 18-37 歲的歐爸們大方將那話兒以科學之名放心交給科學家做研究,檢測內容包括小弟弟在觸覺、溫度以及痛覺方面的敏感度檢測,發現包皮的去留並不影響到生殖器的敏感程度。研究人員當然也研究了歐爸們的性愛愉悅程度、高潮功能性、性慾以及全方位的愛愛滿足程度,而答案不出我們所料,這兩者之間並沒有任何關聯性。

主作者,安大略皇后大學 Queen's University Ontario 的 Jennifer Bossio 表示:

"這項研究顯示,新生兒的割包手術並不會影響到嬰兒未來的陰莖感感度,這也成為了包皮並不是整個陰莖最敏感的部位的初步證據。"

這可是一項振奮人心的消息呀!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