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知道懷孕其實是愛愛最好的時機嗎?(怎麼可能!)但其實是真的。第一點,你不會在懷孕一次。至少不是當下又懷孕,所以別擔心。第二點,如果妳對自己的身材有顧慮的話,別想太多了!妳都懷了一個寶寶在身上當然身材比較大。再來最重要的一點,因為懷孕所以妳的賀爾蒙會特別發達,妳會非常渴望愛愛。所以現在,就一起來看這五種懷孕女孩也適用的愛愛姿勢吧!

♥1 炙熱的蒸氣

在妳懷孕三週過後,其實不太適合平躺,所以男上女下的姿勢已經不太適合懷孕的妳了。但如果這是妳最愛的姿勢的話,妳可以轉向側邊,然後把枕頭放在妳的屁股以及背部。然後男方面向妳將腿交纏在一起,如果妳的肚子很礙事的話,男生可以將身體往下一點,這個姿勢其中的好處是妳完全不需要動(這應該非常吸引孕婦吧!)

♥2 一覽無遺

懷孕就是需要很多很多的狗狗式。何不試試轉換場地到客廳呢!趴在沙發上面,背對著他。這樣反而讓他更容易一竿進洞,像是妳這幾個月身體的壓力都一次釋放出來,感覺超級好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背對著他

這是一個非常適合孕婦的姿勢,可以防止妳肚子裡的孩子阻擋妳的愛人(這一定不會只發生一次,等妳小孩出身妳有的受了),如果要讓這個姿勢更完美,拿一個子彈形按摩器放在妹妹然後往後擠向妳的另一半當妳們正在進行的時候,這樣多重的享受會讓雙方都會很享受這場完美的愛愛。

♥4 床邊服務

靠在成堆的枕頭上然後坐在床的邊緣,盡情的張開雙腿。妳的另一半可以跪著或是站著。當你們橋好最舒服的姿勢妳可以一邊愛撫自己一邊欣賞他的身材慢慢的進入妳豐滿的身體,如果妳無法愛撫自己,就讓他幫妳吧。

♥5 媽媽熊的呻吟

對於生小孩這件事女生常常會感到很羞愧(畢竟正對著醫生腿還開開),所以就反著做,妳可以背對著他,而他以也呈現跪著的姿勢,像是妳會在動物星球頻道看到的牛仔一樣。然後不要怕羞恥就大聲的叫吧!這樣超級性感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五招懷孕必備的愛愛姿勢,各位 Cosmo Angels 學起來了嗎?有機會就試試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