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她的社群網站上po文說,「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列出了一整份『消耗最多熱量』的愛愛姿勢清單。」她還跟大家分享超級有用的「性愛計算器」!--趕快把這個加到我的最愛吧!現在真的不用固定上健身房了,妳可以不用下床就能消耗一大堆熱量!

Comfort, Shoulder, Elbow, Interaction, Linens, Bed, Knee, Thigh, Bedding, Bedroom, pinterest

科勒還真的親自體驗過了清單上的七種愛愛姿勢,還一一寫出每一種姿勢消耗的卡路里,最後再補上自己私心偏好哪款!當然啦,這些都只是網路上蒐集資料來的,希望這些資訊不會騙人!

科勒自己認為「傳教士體位」好像不太適合她,「我不適合傳教士體位!」但她又補充,「小狗式體位其實還不錯啦。」(還不快點筆記)

Comfort, Human leg, Interior design, Black hair, Barefoot, Thigh, Toe, Back, Foot, Daylighting, pinterest

在所有經典姿勢中最受人歡迎的應該是「逆騎乘體位」(原本女上男下的姿勢稱騎乘體位,而「逆騎乘體位」則是以同樣的姿勢,但女方轉向背對男生),很明顯科勒在這些姿勢中最愛的也是這一款!「逆騎乘體位不只能讓整個愛愛的過程完美的結束(吐舌)!它也完全能讓妳來場飆汗的激烈運動!」所以囉,快去試試吧!

Cheek, Mammal,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Black hair, Eyelash, Contact sport, Linens, Woven fabric,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