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曾幾何時妳開始討厭自己的身體,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不喜歡自己的身體嗎?聽起來是不是很熟悉呢?隨便問一個女人最不喜歡自己的哪裡,妳大概可以聽到類似這樣的答案:

Hairstyle, Eyebrow, Elbow, Eyelash, Wrist, Black hair, Muscle, Long hair, pinterest

「鼻子:因為我的鼻子太大而且不夠挺!          

胸部:完全沒有存在感,或是大到真的很難負荷了!

皮膚:太暗沉,不夠白,漲太多痘痘

總而言之就是不夠好!」

透過媒體"白皙、挺鼻子、大眼睛、鳥仔腳、胸前雄偉、螞蟻腰"這些特質好像就變成我們對「美」的定義。在這樣不斷的被洗腦之下,妳是否也開始對自己的外表充滿質疑?

Lip, Hairstyle, Sleeve, Shoulder, Black hair, Eyelash, Neck, Beauty, Gesture, Long hair, pinterest

美國作家諾拉Nora McInerny Purmort在一個夏天開始和好姐妹們Sext。在過程中,諾拉和好姐妹們每天都互相傳只穿著內衣或是新買洋裝的性感照。而在這整個Sexting當中,諾拉發現一些其中的魅力。

Hairstyle, Sitting, Dress, Carnivore, Wrist, Felidae, Jewellery, Small to medium-sized cats, Long hair, Cat, pinterest

魅力一:和好姐妹Sext其實能讓彼此學會如何欣賞自己的身體

諾拉發現在和好姐妹互相傳這些"性感照"的同時,她們都在學習怎麼去感覺自己的身體,欣賞自己的身體,更重要的事學習如何去"愛"自己的身體!

Jacket, Street fashion, Winter, Travel, Snapshot, Photography, Long hair, Portrait photography, Fur, Portrait, pinterest

魅力二:沒有什麼是比看到妳愛的人很愛她自己

透過互相傳這些照片諾拉跟好姐妹們會互相回一些崇拜對方的話,像是"我真的快被妳辣死了!"然後配上一堆愛心愛心的emoji!說這些話並不是在討好對方而是真心的稱讚。透過這樣的對話,彼此除了可以變得更親密也可以增加對方對自己身體的自信因而變得更愛自己。而有什麼是比看到好姐妹欣賞她自己、更愛她自己還要令人開心的事?這種感覺超像是看到自己的女兒比賽得第一那種感動!而且稱讚對方也會讓自己心情很好,妳說是吧!

Mouth, jean short, Denim, People on beach, Happy, Jeans, Leisure, Summer, Facial expression,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魅力三:學會欣賞自己是妳能給自己一輩子最好的禮物

誰也無法動搖妳對自己的想法,因為閒話大家都會說,真正有自信的人是不需要透過"別人"來定義自己。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困難,但是信心是需要一點一滴慢慢建立起來的!所以別再等了,快跟姐妹開個聊天室傳傳一些"性感照"激勵一下彼此為對方建立一下自信心,更重要的是感受這其中的魅力吧!

Automotive design, Photograph, Night, Display device, Light, Automotive lighting, Black hair, Photography, Snapshot, Flat panel display, pinterest

就像有句話說,「愛自己的女孩最美!」別懷疑,先從愛自己、欣賞自己開始妳也可以成為那個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