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對新手爸媽來說就像是個禁忌話題一樣可怕,因為對剛生下寶寶的妳來說絕對需要一些時間來休養,而等到一段時間過了以後又要忙著照顧小孩,更不用提要有什麼兩人時光了!不過好消息是,有些"前"新手爸媽準備了10個技巧要跟妳這個新手媽媽來分享!就10招,讓你們重拾兩人的火辣辣夜晚~

第一招:找個褓姆吧!

如果照顧新生兒真的讓你們都忙不過來,無法好好跟對方相處的話,那就休息一下吧!找個專業的保母,或者是請雙方的父母幫你們照顧小孩一下,兩人去偷閒重拾只有兩個人的浪漫夜晚吧!適時的休息真的很重要的!

Finger, Hand, Wrist, Elbow, Photographer, Lens, Nail, Gesture, Cameras & optics, Photography, pinterest

第二招:用點潤滑油吧!

別害羞,就大膽地拿出潤滑油來讓你們的夜晚更盡興吧!

第三招:習慣速戰速決

如果你們兩人真的很想睡覺,但是又很想愛愛時,就速戰速決吧!尤其是 "第三者"時, 這個絕對是必要的!

Comfort, Human leg, Human body, Shoulder, Elbow, Barefoot, Wrist, Knee, Barechested, Muscle, pinterest

第四招:"計畫"一下你們的愛愛時光

當父母之後很容易就忙到忘記你們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了!雖然把"愛愛"這件事寫進行事曆感覺好像超遜,但是這個方法絕對可以提醒你們何時應該要過過兩人時光!

第五招:給自己一點時間適應

愛愛這件事在當了父母之後就是一件完全不同的事了!而對妳來說要如何在一個好媽媽跟性感老婆這兩個角色之件替換是需要時間去適應的!別急,給自己一些時間適應吧!

第六招:乾淨的碗盤跟睡著的寶寶就是最完美的前戲

當了媽媽之後常常會忙於好多事,如果妳又剛好是全職媽媽,那麼妳絕對知道生活會有多麼的忙碌。所以以前浪漫的床戲都免了吧!只要看到睡得香甜的寶寶跟空的洗碗槽對妳來說絕對是最棒的"前戲"!

第七招:床不是唯一能愛愛的地方

偶爾換個地方吧!有創意一點!跟妳的另一半來點不一樣的,重新點燃愛愛的刺激感吧!

Mouth, Serveware, Cuisine, Tableware, Dish, Meal, Dishware, Conversation, Comfort food, Kitchen appliance, pinterest

第八招:感覺來了就好好把握吧!

要找到有那種"愛愛"的感覺不容易,所以感覺一來就好好把握,享受一下吧!

第九招:如果烈火生不起也別氣餒

如果你們的性生活沒有以往那麼熱情也別太失望,因為這只是暫時的!你們很快就會找回生活的平衡,然後會歸那完美的甜蜜夜晚!

Hair, Face, Nose, Human, Mouth, Comfort, Eyelash, Linens, Youth, Beauty, pinterest

第十招:別害怕在寶寶面前….

畢竟寶寶根本什麼都還不知道,所以未知的事物是害不了他們的!!!所以就大膽的做吧!如果真的不敢,妳永遠都有第一招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