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電視劇中上演的三人行通常都是輕微的帶過三個糾纏在一起的人體,親吻著,然後畫面直接跳到翌日三個人睡在一起的狀態,對於這兩個時間點中間發生的事讓妳感到一頭霧水。柯夢波丹訪問了三位同時與一人以上愛愛過的人,在這跟大家剖析神秘的三人世界的運作方式。

1. 三人行發生時妳有沒有穩定的交往對象?三人行的成員有誰?

是的,我與伴侶一起經營這段開放的感情3.5年了。三人行時有我、我的伴侶,以及另一名女性。

2. 選擇三人行的成員的過程?

我與伴侶花很多時間討論三人行的規則以及界線。我規定他除了不能法式舌吻另一名女子之外其他都在公平範圍之內,我們也討論了我能夠與不能夠做的事(我不能口愛另一名成員,但他行。)以及我們想要嘗試的姿勢-我的第一選擇是我坐在伴侶臉上接受他的口愛,同時另一名女子幫她口愛。然後我們上網找願意與情侶來場三人行的援交女子,而我們必須雙方都對她有好感。

3. 如何開始的呢?

我們三人會先去一間餐廳吃一些小菜、喝點小酒,但是我們三人都同意不想要醉了再上,所以我們只小酌了一杯放鬆放鬆。我們有段很有趣的對話,像是提到過去的床上經驗…我與我的伴侶一直都有一個共識,一旦我們找到我們想要一起玩三人行的女生,我們要將她作為這場遊戲的聚光點,大多數的三人行中最後第三人都被冷落,看著那對伴侶激情,我們不想要這種狀況發生。我們告訴她我們想要一起帶有性愛意味得幫她洗澡,對方也說她幻想這種事情發生很久了。知道我們三人都有同樣的性幻想大大的增加這場遊戲的刺激程度,那真是難忘的一晚。

4. 那次的三人行有如妳想像的度過嗎

沒有,我們的玩到的比例分配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均勻。我朋友在過程中被冷落了一陣子,我為她感到難過,但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

5. 有沒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沒有。只是希望如果有下一次,我們應該多準備一點水可以喝,大戰完後大家都超渴的。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