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我們在電影中看見年紀稍長的女人與年輕小伙子廝混的時候,我們會對這名女性產生一種「欲求不滿的老妖精」的不良印象,但是如果角色對調,當我們看見年輕女孩與成熟的老男人上床的劇情時,我們反而將此視為一種再也正常不過的情慾關係。雖然這種觀念真的是有夠胡扯,不過幸好,這種性別偏見已經慢慢的隨著時代被打破啦!現在外面可是有許多火辣辣的姐弟戀正幸福的燃燒著呢~柯夢波丹Cosmopolitan.com今天請來三位專吃比自己年輕14歲以上的女人,真實告白自己為什麼只吃鮮肉的原因!

Lip,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Room, Comfort, Joint, Interior design, Beauty, Eyelash, pinterest

妳幾歲?

A女:51。

B女:47。

C女:36。

妳現在的感情狀態?

A女:正與一個比我小22歲的男人交往。

B女:單身。

C女:單身。

妳與過去交往過的男人平均年齡差是...?

A女:15至20歲。

B女:10至24歲都有。

C女:大概14歲左右。

妳什麼時候開始只談姐弟戀的?

A女:大約35歲開始...之後來的桃花都比我年輕。

B女:大概30幾歲的時候吧,開始有年輕小伙子會開始約我出去。剛開始的時候頂多差個一兩歲,但是隨著時間過去,約我出去的男人與我的年齡差距越來越大。

C女:我並沒有一個很確切的時間點。但是當我19歲的時候,我與一名年紀大我10歲的男人交往,我一直以為成熟的男人就是我的天菜。但是有一天,當我29歲的時候,不知怎麼發生的發現自己與一個22歲的小鮮肉就這麼上了床。從此之後我就漸漸對小鮮肉上癮了。

妳最喜歡談姐弟戀的什麼地方?

A女:小鮮肉很愛對自己有自信、有主見、聰明又性感的成熟女人。

B女:姐弟戀的每一點我都超愛!小鮮肉們有活力、長得又可口、身材又性感,還有他們對一切事物的熱情。

C女:如果要我實話實說的話,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就算我已經是個熟女,他們還是覺得我很有魅力,我知道這個答案很不新鮮啦,但是我對於老化有嚴重的恐懼症,所以在擇偶的時候,我會將那些被我吸引的年輕小夥子擺在第一順位。也有因為在我的經驗當中,大多數的小鮮肉都保持著良好的性感身材,而如果我需要一週空出個幾天上健身房操一操的話,有個充滿熱忱、並且在乎自己外表的男人陪同,不就更有幹勁了嗎?

對於談姐弟戀有什麼困難(討厭)之處?

A女:當火辣的性愛蜜月期一過,我們可能也無話可聊了。

B女:當他們撒謊的時候,不管是太害怕說出實話,或是以為我不知道他們在說謊。年輕小夥子通常比較有喜歡說謊的傾向,不管是從不回妳訊息的原因到有沒有在外偷吃都會撒謊。

其實熟女真的喜歡聽實話。

C女:在日常生活有時還是會有一些代溝...不管是在看影集上或是我的幽默感,有時候他們無法理解我們在說些什麼。

什麼是妳在談姐弟戀時得到最棒的回應?那最差的呢?

A女:

最棒的-「好為妳開心呀!熟女最性感了」

最差的-「這是犯法吧?!」

B女:

最棒的是當我將拿在約會的小鮮肉照片拿給好姐妹看的時候,她說「哇!我真替妳到高興,妳還是可以吸引到這麼年輕又性感的小伙子,果然寶刀未老啊!」

其實我沒有得到太多負面的回應,只是有次當我與一名19歲的小鮮肉在交往的時候大家都往往露出「噢,我看妳還是別吧」的驚恐表情。

C女:通常最棒的回應都來自於女性同胞們,她們都會替我感到高興。但是最令人反感的就是一些自己每天對著自己小10歲的年輕辣妹垂涎欲滴的老男人,對著我說我的行為很噁心!

與小鮮肉交往/上床 vs 與同齡男人交往/上床最大的不同是...?

A女:小鮮肉通常不會有性無能的問題。而且我約會過的年輕小弟弟們比老男人更會寵愛女人。

B女:年紀稍長的男人的控制欲通常都比較強,而且又比較固執。而且與我同齡(或是更大)的單身男人通常都有一個需要他付贍養費的前妻與需要照料的孩子,年齡大的男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也比較不佳。而年輕小鮮肉們通常都比較開明(喜愛嘗試新鮮事物)、比較沒有控制欲、也比較閒

C女:年輕小鮮肉比起大叔性慾更旺盛,而且更有取悅我的熱情。比起與我年紀相仿的男人,他們更勇於嘗試。如果是交往的狀況,有時候可能會有人在一起、心不在一起的狀況,譬如說,當我在煩擔憂自己的經濟狀況或是老化問題的時候,小鮮肉們通常很難了解妳的煩惱,因為他們根本不懂什麼是理財、凍齡啊!

那妳怎麼看"肉食熟女Cougar"這個詞的?

A女:對我來說,Cougar是很有錢的女人用金錢「寵愛」她的小男人來取得快感。不管我與什麼年紀的男人交往,他們必須支付所有約會的費用。

B女:當我第一次知道"肉食熟女Cougar"的說法時我覺得聽起來很有戀童癖之嫌,但是現在我已無所謂!反正不管怎麼樣這種稱謂都會一直存在社會上,那我們不如就不要胡思亂想比較好?所以我喜歡重新定義Cougar這個詞:有內涵、聰明、性感、有權勢的女人。

C女:(靜默)...我喜歡貓咪。

妳認為一般大眾對於被小鮮肉吸引的女人有什麼樣的偏見?

A女:我並沒有積極的嘗試搭訕小鮮肉,通常都是小鮮肉找上我,而這樣讓我覺得自己超級美麗的。一般與我年紀相仿的男人,比較想要尋找一個「花瓶嬌妻」來充面子,而我對他們來說「太老了」。

B女:這個社會對於喜歡小鮮肉的女性有著太多的迷思,譬如說大家通常都覺得熟女因為有錢,而且只想要上床,或是很好上,才會吸引到年輕的男性上門。雖然外面的確是有這種女性,但是並不能因此概括所有人。而且,雖然女大男小還是比較不普遍,但是通常都還是男方展開追求,而非女方。

C女:最大的誤會就是大家都以為我們都在利用年輕男性的青春肉體,而且如果要有心靈上的交流根本是不可能的事!雖然說年齡的差距真的難免會有代溝,但是談戀愛這件事本來就已經夠困難了,幹嘛還要把年紀因素加成上去呢!

給喜歡上小鮮肉的女性們的一個忠告?

A女:如果小鮮肉喜歡上妳的話,不要感到驚呀,就放手去愛吧!

B女:就算與年紀小的男人交往,也不要忘了他骨子裡還是想要當一個能夠保護妳的大男人,也不要在那邊裝得自己好像他的媽媽一樣說「想當我在你這個年紀時...」

C女:我的曾祖母與曾祖父是個相差12歲的姐弟戀,而我曾祖母過世後,每當人問我曾祖父要不要尋找第二春的時候,他都甜甜的說「免了,我早已遇見我此生的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