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站上,一些聲稱自己是性工作者的人開始分享她們在工作上遇到的超奇怪經驗,而且回覆量也是破表的好。誰不喜歡躲在螢幕後面吸收這些資訊呢~!尤其是有關"性"的資訊更是令人好奇好幾千倍! 正常人應該都會這樣吧!

現在就來看看這 11 個尷尬又有趣的故事吧:

1.通往看牙醫的路上!

"曾經有一個男的把我架到桌子上,脫掉我的鞋子,然後拿出一系列牙醫的用具,鏡子,跟電動牙刷。然後開始幫我的腳看診。整整一個小時。我當然要假裝它真的在幫我看牙齒,而且他完全沒有把他的寶貝掏出來。雖然過程蠻開心的,但是開始的太古怪了! 

2. 使命必達的女孩!

我曾經在大學的時候當了 6 個月的裸體視頻女孩,我最奇怪的客人是一個年輕男生,大概 25 歲,英國人,他會叫我列出一個他必須要做的單子,像是寶貝你等等怎樣怎樣...之類的。他說他只是覺得很孤單,因為他的未婚妻離開他一年去比利時讀書。而那些清單都是他的未婚妻平常會叫他做的事。所以我每週都會有留一段私人秀給他,我們會喝咖啡然後把清單的事做完,然後我會住他那天工作順利。這樣其實蠻浪漫的,但是也蠻心碎的。

3.白衣護士來了!

以前有一個五十歲的女客人會叫我跟她依偎在一張超硬的椅子上,還會叫我要吸她的奶頭好像看護在照顧病人一樣,而且她還一直撫摸我的頭髮。

4.更多的看護工作

我曾經是性工作者(我有妹妹),所以我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個身材勇猛的男生可以一起睡覺該有多好。這會讓我有很多安全感可能還可以來一段不錯的愛愛。除此之外,我還曾經幻想過能隨心所欲控制那個男生,讓我想幹嘛就幹嘛,不一定要愛愛,我可以只是看著他的寶貝就好。因為我從沒這樣過,有時候我也想休息一下,只看看他的寶貝就好。

5. 我們只是想要製造回憶

終於輪到我們性工作者說話了,但是回頭想想我的故事蠻無聊的。昨晚有年輕的男生打給我叫我看看他跟他的朋友。我當然禮貌性地拒絕了。誰要三人行啊!這樣要兩倍的專心,確保他們不會偷偷把套子拔掉。我最喜歡的部份來了!那就是當我拒絕的時候他跟我說:我們只是想要製造回憶!當有一天他跟他的朋友一起在養老院的時候,他們會看著對方說:誒!兄弟還記得我們以前一起跟那個騷貨發生的事嗎?當然咯兄弟!

6.當事情變複雜的時候 

我要分享的是我跟一個女生的經驗,我跟她是在工作上認識,我算是他奇怪的客戶之一吧。因為才剛經歷一段感情創傷,所以我很難去"約會"。所以我花錢請她跟我約會,我們會像是男女朋友一樣,一起煮飯,看電視,睡覺。 這段關係持續了六個月,直到一切開始越變越穩定最後步入禮堂。七年過後,我在會冀事務所上班,而她在高中教英文。沒人知道我們怎麼認識的,也沒人知道她以前是做什麼。這個秘密大概會跟著我們一起進入到人生的盡頭吧!

7. 根本牙醫助理啊! 

我曾經有一個客人喜歡假裝自己是牙醫,當然他看的不是牙齒,是女生的腳。他會拿電動牙刷跟抽真空的管子像是在看牙齒一樣,整個過程就是很癢,通常我都會陪他演完整齣戲。

8. 洗刷刷洗刷刷

曾經有一個男生叫我到廁所,帶著我的電腦然後拍自己淺到水裡越久越好。我最多只撐了 45 秒,當我起來的時候,他已經消失在電腦的另一頭了。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到底想幹嘛!

9. 三人行必有我!

我最特別的客人是一對夫妻,他們叫我在女生的妹妹裡面幫男生服務,就是男生把寶貝放在女生的妹妹裡面,然後我會把手伸進去幫男生服務,因為這樣同時也會服務到女生,這應該就是他們想要的吧(各種姿勢都要。)

10.早餐來了!

男生會要求我把蛋打到妹妹上,他們說這樣可以看蛋汁慢慢從我的妹妹流出來。

11. 超恐怖!

一個大學教授叫我帶一個大麻布袋,女學生制服跟繩子。他只差沒有叫我帶刀子了!Yikes!他住在高速公路附近,那裡曾經被發現很多性工作者的屍體,第一秒閃過我的念頭當然就是他啊!但是我只能不停催眠自己不是,但是真的太明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