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愛愛傳教士體位、狗狗式體位、或是在男友身上晃呀搖的,做久了真的超像SOP例行公事,超沒新意的!如果想要為性生活調味、與男友一同探索愛愛的不同面向,那就一同體驗新體位,高潮到半邊天~以下4個COSMO Angels拍胸脯保證,超有趣又超爽的高難度愛愛體位,不怕妳不高潮、只怕妳沒膽嘗試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園丁推車

一開始就給各位來個超高難度,但又超高回報的愛愛體位!Angels跪在床沿,接著便將上身往地上、用手臂支撐地面,讓男友站在妳雙腿中間,然後抓住妳的腳踝並進入妳。這個體位雖然需要許多的臂力、兩人的默契以及平衡感,但是這個體位絕對會讓他進入妳的最深處,而且妳也可以體驗到平常愛愛時不會體驗到的上下顛倒感,而男友也可以從全新的視角欣賞妳的超級圓渾美臀呢!

♥蓮花寶座

一般最能夠快速高潮的體位之一,就是兩人面對面的蓮花式~但是今天我們要來給蓮花式加點調味料!兩人面對面坐在床上,Angels坐上男友身上,讓他進入妳後,妳將雙腿纏繞住他下半身,接著男友將一條腿繞住妳身後,再將另一條腿內彎放在妳的大腿上(呈現前後夾攻妳的姿勢)兩人上身微微向後輕,用手臂支撐身體重量,讓男友輕輕的搖擺他的臀部,讓他瘋狂摳騷妳的敏感G點~這個體位也會讓妳感受起來特~別的緊緻!

Clothing, Undergarment, Lingerie, Thigh, Briefs, Skin, Leg, Abdomen, Muscle, Joint, pinterest
shutterstock

♥阿拉丁魔毯

這個體位需要小心進入角度,不然會容易受傷的!Angels就輕輕鬆鬆趴在床上,雙腿微開、雙臂用手肘支撐上身。接著讓男友坐在妳雙腿中間,他的腳踩在妳的身旁兩側並進入妳,他的上半身向後傾45度,然後前後游移著進出妳的身體~而當他在進入妳的時候,Angels可以將雙腿稍微閉緊一些,讓他更能夠享受妳的蜜穴,也讓他完全忽略了這個體位的辛勞!

Skin, Beauty, Black hair, Sleep, Hand, Photography, Romance, Love, Gesture, Fles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人體手風琴

開始使用這個體位愛愛之前,兩人可以深情的對看,感受對方最熾熱的慾望~讓男友躺在床上,然後將雙腿彎起至他的胸膛處,而Angels就直接坐在他的大腿後側,呈現像是妳壓住他呈現球狀的體位,接著就坐上他的那話兒~並上下抽插著男友,這個體位除了能夠讓兩人緊密的交纏在一起之外,加上火熱的深情對望絕對會加深妳們的爽度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