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丁彥伶

有位 Angel 抱怨男友不僅是個傑出的博士也是位醫師,但是卻不知道怎麼愛愛,在愛愛時總是因為不夠硬而失敗,忍了好久終於來尋求協助。原來男友從小只知道讀書、考試、吃飯,不是在餐桌上就是在書桌上,連旅遊的經驗也沒有。不要說是情慾片了,連色情書刊也從來沒看過,所以他的第一次性啟萌,竟然是007電影!

性是與生俱來的本能,加上現在網路時代與速食愛情,怎麼可能會有人不懂性愛?但真的有很多人不懂得如何進行性愛,以這個男生來說,透過A片學習的確是最快的。

Bed, Leg, Arm, Comfort, Barefoot, Sitting, Hand, Textile, Furniture, Muscle, pinterest
getty

女生可以先引導男友看A片了解「性就是這樣赤祼祼的」,然後希望他們從A片中學習到性不要那麼地粗暴,之後再建議他們從情色的愛情小說學習。再視其中哪個情節有助於男生有硬硬的反應,讓男生了解興奮是什麼樣的感覺,例如是否有穿絲襪時更吸引他?或是看到脫衣服的情節讓他更有反應等等。

這要情侶兩個人一起學習,女生要了解如何刺激可以幫助男友更容易興奮,要學會愛撫男友的分身,要知道怎麼做才能讓男友有強烈的反應。兩個人找到硬度最佳的時機愛愛,也找出屬於彼此、最適合兩人的敏感點,讓性愛更加契合。

Skin, Romance, Comfort, Interaction, Love, Room, Stomach, Photography, Mattress, Abdomen, pinterest
getty

但也有男生因為女友太保守而無法一起享受性愛,兩個人從來沒有真的成功愛愛過,他不知道該如何引導女友享受性愛?結果後來發現:其實是男生從來沒有性愛過,不知道該怎麼做!

女友反應:其實她和前任是有過性生活的,但是發現男友對性一點也不了解,她也不敢表現得好像很老練的樣子,避免打破男友想要引導她的夢想,所以只好配合什麼都不會的男友,一直沒有性生活。

Finger,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Comfort, Joint, Wrist, Black hair, Muscle, Eyelash, pinterest
getty

建議 Angels 有性生活障礙時一定要找專家諮商,有些事情反而最親近的人卻不敢互相傾訴。也有男生說女友過度保守,沒有看過A片,一些A片裡的招式都不會。但其實他女友並不是沒有看過A片,而是「就算愛看A片也不敢說出來」,當發現男友其實不懂的時候,更不敢說自己更懂。

這時候如果有專家分開諮商,在不全盤托出的情況下,專家反而可以幫助親密愛人在無法磨合的部份,用婉轉的方式來解決。並請他們親自操作嘗試性愛發現其中的問題,找出他們無法性愛的癥結點後,引導他們正確的性愛方式,讓性愛生活更和諧。

延伸閱讀

讓閨房事更愉悅!人妻必學乳交密技

Gigi想愛愛有暗號,老公史丹利聰明秒懂

*本文由 媽媽經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