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發覺自己常常處於一個兩難的狀態:到底該犧牲睡眠來享受高潮,還是給他一路睡到底?結果發現其實許多女孩都面臨同樣的問題,畢竟愛愛是個燃燒體力的一項高技能運動,有些情侶就是愛得上火卻又懶到天邊... 那以下4種懶人情侶專用愛愛玩法,讓妳們高潮完直接倒頭呼呼大睡去!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賴床的早鳥

常加班、工作累回家根本性致全失的的情侶們,可以來試試早上晨間愛愛!除了用高潮喚醒對方之外,更是可以一邊賴床一邊享受對方的愛意~兩人起床的時候,Angels可以背向男友,讓男友從後面先搓揉妳軟嫩的雙乳,讓他從後面用他漸漸硬起的木棍將妳戳醒,接著在妳被逗到開始微濕之後,讓他從妳的小褲褲縫中進入妳,這時候妳就邊睡邊那邊享受他的撞擊,躺著也高潮!

Skin, Comfort, Love, Bed, Furniture, Romance, Pillow, Leg, Interaction, Room, pinterest

♥愛乾淨的髒小孩

淋浴愛愛就是一個一邊做髒髒的壞事,卻一邊變乾淨的愛愛方法呀!超級適合懶得愛愛前後沖洗、或是害怕把床單衣服弄髒的情侶來玩~將一個浴室防滑墊鋪在淋浴間中,接著妳們可以拿一個淋浴專用的小板凳,接著面對面愛愛-Angels將一條腿踩在板凳上,讓男友從前面進入妳,在一邊愛愛的同時,環繞在對方身後的妳們,一邊為妳心愛的另一半洗洗背後吧!

♥沙發衝浪

吃完晚餐就想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嗎?那Angels可以與男友直接在沙發上大作特作起來!Angels可以與男友抱在一起看電視,一邊聊聊天、一面愛撫著對方,偶爾來個濕吻~接著,在廣告時段,Angels可以一路從男友身上親舔到他那話兒,接著為他吸舔口愛之後,直接坐上他的大腿,讓男友的背部貼著沙發,接著妳的上身也緊緊貼在他的胸膛上,只需要上下前後的扭動妳的屁屁,如此以來,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結束這一回合!

Photograph, Romance, Love, Forehead, Kiss, Interaction, Photography, Hug, Honeymoon, Happy, pinterest

♥累趴的公主

懶洋洋卻又性慾高漲的兩人,可以讓女生趴臥在床上,屁屁稍微翹高,讓男友趴在妳身上,並從後面進入妳~使用這種愛愛體位的時候,可以多多使用潤滑油,輔助男友的抽插動作、也讓妳們能夠更加敏感,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高層級的高潮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