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妳是單身女孩、還是遠距離戀愛女孩,就算男友在身邊的Angels難免都會有「突然很想要,卻無法解決」的狀況,這時候真的只能靠自己來生津解渴~老實說,雖然很多女生很害怕自慰這件事,但是當妳經過練習、嘗試之後,妳便會發覺「自己來,真的比男友可靠」,兩三下就高潮好幾次,高潮完還不用顧及別人有沒有到,實實在在做自己多開心!以下4種女孩初階手愛技,不怕妳天天練,只怕妳練完之後根本不想碰男友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用跳蛋激起性慾

COSMO Angel身邊有許多女孩,雖然情慾高漲但就是不敢自己來~那這個解套方法超適合妳!那就是買一個小的跳蛋,先使用潤滑液(或是口水也行)在洞口花蕊處,接著一面想像著最令妳性奮的幻想場景(或是幻想對象~)一面躺在床上雙腿開開,慢~慢的在妳的敏感處使用跳蛋刺激,並加入不同手法:畫圓、上下...等等的方法來找到自己覺得舒服的手愛招式,接著就可以進階加入用指頭洞口處輕摳,絕對會讓妳越玩越濕!

Finger, Hand, Skin, Wrist, Nail, Fashion accessory, Thumb,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摳動G點x跳蛋刺激

如果不喜歡自己來的Angels,試過這招,肯定會愛上!先使用跳蛋在洞口、陰蒂處做刺激,挑逗一下自己的性慾,在妳逐漸越變越濕的時候,另一隻手使用摳動G點專用的假陽具插入洞口,接著Angels就漸進式的進入洞口後,找到自己的G點敏感帶摳動,加上洞口的跳蛋刺激,絕對讓妳不小心就失聲叫了出來~

♥雙手萬能!

COSMO Angel聽見妳在大吼說不喜歡使用玩具的心聲!那這招就來跟各位分享試玩一下~與上述招式相仿,但是使用妳的指頭來讓自己舒服。Angels躺在床上,一隻手放在陰蒂處輕撫撮弄來做刺激,另一隻手的部分,先是將雙腿向上呈現M字抬高的螃蟹腿,接著讓另一隻手穿過大腿下面伸至妹妹洞口處,接著不要急著進入洞口內~兩隻手可以在陰蒂以及洞口處畫圓做刺激,當自己的性慾已經要爆表的時候,再伸進洞口摳弄,這時候達到雙重高潮絕對不是不可能!

Pink, Petal, Hand, Nail, Rose, Finger, Leg, Flower, Font, Plant,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濕滑磨蹭

怕髒、懶得自慰完還要沖洗的Angels,可以在洗澡的時候,順便洩慾一番!當妳在淋浴的時候,可以使用蓮蓬頭上不同的水柱來刺激自己的花蕊~不過Angels應該都知道,因為水是澀的,所以如果要一邊用水沖洗、一邊按摩自己的話,會有些不適。所以Angels可以試試先將自己弄得很濕很濕之後,再將指頭伸進洞口摳動、而使用小水柱按摩洞外,絕對讓妳嗨到比蓮蓬頭還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