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s過去不斷介紹緊緻妹妹的凱格爾式運動、或是妹妹的肌肉緊緻訓練,但是有時候其實妳需要的就是愛愛時的一個對的進入角度,讓妳雙腿一夾就讓男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緊緻度,讓他不小心射了之後才回神說「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以下4種愛愛體位Angels趕快學起來,像我們這種懶得做訓練的急性子,也可以包夾男友瘋狂榨乾他!

Eating, Junk food, Fast food, Food, Mouth, Food craving, Biting, Sweetness, Neck, Cuisine, pinterest


♥鮮肉榨汁機

想要一夾就把男友壓榨到上癮的Angels,這招讓妳趴著也能讓他一開始就跪地求饒!Angels踩趴姿在床上,將雙腿伸直並微開,蜜臀微微翹起,並讓男友從上面進入妳的時候,讓他的雙腿緊緊的貼在妳的大腿外側,而當他進入妳的那瞬間,妳便調皮的將雙腿並攏、並將小腿交叉扣住~不要看這不起眼的小動作,這樣一夾,絕對兩三下就把男友榨乾!

Romance, Love, Hand, Mouth, Muscle, Black hair, Photography, Gesture, Fles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偷窺V字門縫

這個體位,需要Angels柔軟度的配合~坐在一個桌子、或是流理台上,接著將雙腿向上直直抬起,擺在男友肩膀上,讓身體呈V字型狀,而這時讓男友從妳的「門縫」中進入妳,由下而上的抽插動作,除了讓妳頭一後仰就不自覺高潮之外,這V字腿一夾,絕對讓男友體驗到前所未有的緊緻度、以及讓他激動到抽蓄的升天式高潮。

♥慾望傳送門

這個體位絕對讓Angels體驗到什麼叫怒頂G點的酥麻快感!採瑜伽橋式躺在床上,讓男友跪在妳的雙腿中間,並用雙手支撐妳的翹臀,而Angels在讓男友進入妳後,緊緊的將大腿與妹妹夾住他的下半身與他的巨蟒之後,並慢慢拉出讓他感受妳的每分每寸~接著在要再次進入妳時,再將大腿微開,快速滑入,這種鬆緊度與速度混合交加的愛愛體驗,絕對讓他不禁舒服到呻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側滑剪刀腳

剪刀式絕對是緊緻愛愛的絕佳體位之一!不過今天就給他調味一下~Angels躺在床上,一條腿伸直擺在床上、另一條腿向空中伸直抬起,讓男友採跪姿從妳腿中進入妳,並抓住妳抬起的那條美腿來做支撐,這種進入體位,絕對比一般的傳教士體位還要更令人激情,而Angels的雙手不要閒著!讓男友從上面好好欣賞妳愛撫自己那對美波的模樣,加上抽插著如此緊緻的妳,絕對讓他舒服到一要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