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丁彥伶

根據調查顯示,台灣女生只有8%的人看過A片,但是在另一項完全隱匿的調查中,300 個受訪女生有超過一半承認和伴侶一起看A片讓她們覺得比較有自信,並且認為和伴侶一起看A片可以改善性生活的品質,可見台灣女生對於女生看A片的態度仍然覺得羞赧不敢承認。

為什麼台灣女生會覺得男生看A片很正常,女生看A片就「不太好」呢?其實這恐怕是因為傳統上認為女生應該要「保守一點」,覺得女生如果性知識、性經驗比較豐富,或是性慾比較強,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不過這種觀念已經愈來愈式微了,很多男生宜實認為「會享受情慾的女人」很吸引人!

Photograph, Skin, Bed, Comfort, Beauty, Furniture, Mattress, Room, Sleep, Pillow, pinterest
GETTY

情侶之間許多性愛的問題,很多都是因為性愛不協調所引起的,男生很願意談論及坦白對性的需求,但是女生常常不願面對。男生都希望能給自己的伴侶高潮,但是有些女生真的要經過學習才能知道怎麼樣才容易高潮。

如果看A片是為了開發自已的敏感帶,那是很好的事。如果女生自已的情慾自主性高,就可以引導對方幫助自己高潮。能擁有與掌控自已的情慾對女生有許多好處,包括:1.性愛自主、2.快速達到高潮、3.放鬆平時的壓力、4.另一半如果不能滿足妳,至少妳能滿足自己、5.可以學習一些技巧、6.能幫助入眠。因為性愛是需要學習的,如果男伴很重視性生活,看A片是很重要的學習來源之一。

Hair, Skin, Beauty, Blond, Hand, Lingerie, Leg, Photography, Sleep, Muscle, pinterest
GETTY

A片也是男女平權的一種,女生不需要為了自己看A片而覺得不好意思,因為A片也可以為自己建立「性愛的資料庫」。性學專家 Betty Dodson表示:「女生應該學會跟自己做愛,解放情慾享受身體的反應,放開道德的束縛」!既然男女都有性需求,性幻想本來就不應該是男生的專利,女生也應該擁有性幻想,大腦多儲存一些情色資訊,能讓自己更容易感受到性愛帶來的歡愉感。

「女生看A片或分享A片,就跟男生分享 D 槽一樣!」D 槽常被男生比喻為存放私密「謎片」的「十八禁的私密資料庫」,女生也可以建立專屬於自己的私密情慾空間,建立屬於自己的情慾資料庫有許多的好處,像是:培養情趣、維持自己的情慾、誠實面對自己的身體。當能了解自己的情慾和身體的需求之後,和伴侶做愛的時候更能融入狀況。擁有自己對性愛的一套想法和做法,還有機會讓自己和伴侶間的性愛更加美好。

Beauty, Black hair, Room, Leg, Sitting, Bed, Furniture, Long hair, Photography, Finger, pinterest
GETTY

「可是我不敢看其他男性赤祼祼的身體特寫耶!」雖然現在有很多人常形容女生愛看「小鮮肉」,但是很多女生初看A片的門檻也是不敢直視非自己伴侶的男生祼體。不敢看真人的真槍實彈的話,現在也有許多成人漫畫或是動畫可以看,因為主角是卡通人物,看起來比較不會感覺到壓力,上網搜尋就可以發現很多相關的題材或元素可以參考。

當然如果還是青少女,要先有健全的性教育再慢慢隨著年齡增長性知識,但是一個成熟的女生坦承自己的情慾並不是一件羞恥的事,而且還會更加吸引人!不過愛不愛看A片是自己的事,想不想告訴別人也是自己的自由,但是女生看A片或愛看A片絕對不是件不可告人的事!

延伸閱讀

Gigi想愛愛有暗號,老公史丹利聰明秒懂

三招引爆老公慾火,讓愛更來勁

*本文由 媽媽經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