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時單靠享受男友進出的抽插寵愛,雖然很舒服,但似乎就是少了那個爆衝高潮的引爆點~這時候就是要加入一點「外在刺激」!Angels有沒有看過成人片裡女主角動不動喜歡邊做邊為花蕊搓搓揉揉?加入陰蒂/洞口性感帶刺激,絕對是懂得如何高潮的性愛女神不可或缺的愛愛小花招,這時就與男友購入些情趣跳蛋或是大受女優歡迎的電動按摩棒,一起玩到酥麻腿軟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泰山的小情人

想要享受男友既粗猛又溫柔的熊抱愛撫,就來個側躺讓男友從背後給妳一波波的霸氣愛浪!將靠近床鋪的手輕放頭部上方,讓男友從後面將妳的手腕扣押在床上,接著,讓他從後面親吻妳的頸、肩以及耳朵敏感帶,並從後面進入妳的同時,Angels上方的腿可以向上彎起採在床上,用一隻手將花蕊弄濕(塗上潤滑油)並讓男友一面撞擊妳、一面用玩具刺激妳的陰蒂,絕對讓妳高潮發昏到睡倒男友懷裡!

Skin, Arm, Barechested, Muscle, Joint, Flesh, Hand, Child, Shoulder, Stomach, pinterest

♥陰蒂安納瓊斯

與男友來場深入探險吧!說到深入~狗狗式就是妳們的激情首選♥無論是採站姿愛愛,還是在床上採趴跪滋,想要加入跳蛋輔助的玩法其實有很多種!Angels可以一面接受男友背後的猛力撞擊、一面自己用玩具為陰蒂酥麻按摩,在採趴臥/跪姿時,也可以叫男友也使用一個跳蛋,為自己的後花園做刺激,前後兩洞,一次出水大滿足!

Figurine, Joint, Trunk, Abdomen, Mannequin, Toy, Beige, Flesh, pinterest

♥吸精小女妖

最享受被男友用色慾的眼光洗禮的Angels,絕對要來給他個女上位騎一下啦!爬上男友的軀幹,並且讓他的頭部擁有枕頭的支撐,讓他擁有更好的view,接著Angels可以先採高跪姿跪在男友下體上方,一面用跳蛋先來個暖身、讓他看著陶醉的妳一面搓揉著自己的粗根!

接著Angels在濕透了後,再好好的讓男友進入妳:雙腿大開M字型,上下抽動的時候,一面用跳蛋在洞口畫圓按摩。想要玩得更刺激的Angels,可以使用無線遙控跳蛋,讓男友控制妳跳蛋的跳動頻率,讓妳們玩到激動得越做越猛力!

Human, Skin, Comfort, Human leg, Room, Tattoo, Back, Picture frame, Linens, Barefoot, pinterest

♥飛越馬戲團

Angels躺在床上,並用一個厚厚的枕頭墊在背部下方做支撐,接著將雙腿拱起:一條腿踩在男友身後的床鋪上、另一條向上抬起讓男友抓著做支撐,接著便讓他從上面威猛的進入妳,讓他從上面看著妳被他寵愛時美乳的波動之外,Angels手不要閒著!用陶醉的眼神看著心愛的他,然後加入一顆跳蛋讓自己酥麻到水流不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