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平時愛愛如果有高潮,就覺得要來唱一段聖歌了,哪還敢妄想說一夜高潮個好幾次?這種奢侈還是等到下輩子再說吧!不過也因為擁有科學家的不屈不饒的精神,COSMO Angel總結出四種狂頂G點到雙腿發麻的高潮體位,不僅刺激敏感地帶、更是大力摩擦妳的內壁神經,一晚高潮個幾次早已是家常便飯的事,請各位Angels今晚跟著柯夢波丹一起試用這些體位,包準妳高潮到跟男友說「真的不行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高潮噴射機-蓮花式

COSMO Angel都稱蓮花式愛愛體位為「如果用了沒高潮,那一定是沒做對!」的終極高潮體位,讓妳的男人採跪姿或是盤腿姿在床上,而妳就一把坐上去,雙手環繞在他的肩頸處,並盡情的前後磨蹭,找到對的插入角度~而Angels也可以將上身向後傾,用雙臂撐在床上,雙腿踩在男友身後的區域,雙腿開開並上下進出,絕對讓妳爽到G點發麻,瘋狂高潮好幾回~

Skin, Beauty, Blond, Leg, Thigh, Human leg, Close-up, Hand, Finger, Sitting,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激情公寓-濕潤工作台

想要讓男友像啄木鳥般瘋狂搗弄妳G點的Angels,可以坐在餐桌、辦公桌或是廚房流理台上,並用一條腿將男友勾入妳的雙腿間,Angels將下盤向上頂起,並讓男友由下往上進入妳。接著,Angels也可以調整愛愛角度,將上身向後傾斜之後,把兩條腿向上抬起、並架在男友雙肩上,接著讓他抓著妳的蜜臀瘋狂抽插,在房外愛愛不僅能夠使妳們色慾薰心、高潮就在眼前之外,更是讓妳被濕潤狂頂G點,高潮不斷接踵而來!

Room, Cabinetry, Kitchen, Fruit, Countertop, Produce, Natural foods, Love, Kiss, Kitchen sink, pinterest
shutterstock

發情小萌狗-嬰兒狗狗式

一般的狗狗式除了以屁股翹高高、以及上身挺高之外,Angels可以採跪姿跪在床上、雙膝微開,上半身也向前灣、趴在床上,像是一個小嬰兒在睡覺一般,接著,讓男友從後面進入妳,叫他不要將上半身貼在妳背後,應該是要手抓著妳的屁屁當作施力點,他跪著從後面大力撞擊著妳~如此以來可以讓男友緊緻進出妳之外,也觸動到妳陰道內壁所有神經,讓妳直衝不斷出水的高潮體驗!

Human, Comfort, Human leg, Interaction, Youth, Linens, Trunk, Muscle, Knee, Thig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反轉女牛仔—剪刀磨蹭式

讓你的男人乖乖在床上躺好,雙腿彎起踩在床上,接著妳便面向他的腳部坐上去,不過不要朝正面方向坐去,妳在坐下的時候,雙腿夾住他的一隻大腿,並用畫圈的動作包夾+磨蹭,隨妳喜好的讓他進出妳,絕對會讓妳嗨到頭暈目眩,高潮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