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要說訓練陰道緊實度主要是要緊緊包夾男友給他舒服,女生平時有在做陰道肌肉訓練更是能夠提高愛愛時的敏感度、以及到達高潮的速率!不想要愛愛時又出現「噗噗」的放屁糗聲的Angels,除了一般的凱格爾緊緻訓練之外,更是可以購入訓練緊緻度專用的「聰明球」來做輔助訓練~以下聰明球的詳解以及訓練動作各位Angels仔細閱讀,只要14天就能練起「黑洞式」的緊緻妹妹呦!

Present, Gift wrapping, Ribbon, Purple, Pink, Wedding favors, Paper, Material property, Hand, Party favor, pinterest
shutterstock


聰明球的種類

一般Angels市面上買的聰明球,通常都是2-3顆球球為一組,而塞進妹妹中的第一顆球球尺寸會比較小,第二顆會比較大一點,重量也會從30g~40g不等;Angels可以依照自己的訓練強度而調整不同的重量配法,一般來說,剛開始訓練的Angels可以單獨使用30g,而以每一週為一個單位來負重,最高可以搭配到80g來做訓練。

Turquoise, Aqua, Blue, Product, Turquoise, Teal, Audio equipment, Technology, Gadget, Eyewear, pinterest
shutterstock

聰明球的戴法

一般女生剛開始拿到聰明球時,心裡都會有些膽怯,因為看到聰明球的大小,就會很害怕是不是會傷到自己~所以說,剛開始使用聰明球的Angels,一定要使用非常多潤滑油的輔助,而有一些女生也會用一些「陰道緊實露」抹在求求、以及陰道周圍,除了輔助球球進入體內之外,更能夠增加緊實的效果!

而想要讓聰明球順利的進入體內的Angels,可以拿一面鏡子,一腳踩在椅子上、也可以採蹲姿、或是躺姿,一面照著鏡子,一面慢慢將球塞進體內,而在塞入球球的時候,陰道盡量放鬆,就像是塞棉條一樣,而當球球一半進入洞口的時候,Angels可以將陰道向上縮起,讓球球有點像是被「吸」進去一般。

聰明球的用法

通常在使用聰明球的時候,可以睡前30分鐘來做密集的訓練。不過有些Angels也可以一早將比較輕的球球塞進陰道,在外奔波一整天,在坐車、走路、排隊的時候時不時的夾一下、吸一下,每次維持3-5秒鐘,夾到有一種想要尿尿、卻又很酥麻的快感,那就是有訓練對喔!

另外,Angels在夾球球的時候,有兩種夾法—

第一種是「向上夾」:以陰蒂為基準點,用陰道的力量直線向上緊,再放鬆就完成一次。

第二種則是「向後夾」:將陰道的力量,往肛門的方向去夾緊,如此以來就可以全方位緊實。

Blue, Water, Drop, Electric blue, Button, Liquid, Macro photography, pinterest
shutterstock

躺姿深呼吸

Angels在睡前,可以將球球塞進陰道之後,採躺姿在床上,雙腿微開M字型採在床上,接著做深呼吸的動作~在深呼吸的同時,Angels將陰道縮緊,維持3~5秒之後,再慢慢的放鬆、吐氣,而在放鬆的時候,可以稍稍的將球球向外推,如此以來,要再夾緊的時候,才可以受到更強烈的刺激。而每次訓練10分鐘,做完就可以將球球拿出來了!

Leg, Floor, Skin, Shoulder, Physical fitness, Light, Beauty, Flooring, Sitting, Joint, pinterest

高抬腿原地快跑

想要強烈感受到球球負重的Angels,可以採高抬腿原地快跑的動作,採站姿,計時20~40秒來原地快跑,而在跑跳的同時,Angels要隨時注意球球應該要被夾在同一個高度,因為在跑跳的時候,如果妳不專注在陰道的緊緻度的話,球球便很容易會滑至陰道口,如此以來,訓練的成效就會有限了!

踮腳提臀動作

Angels採站姿,雙手叉腰,並墊起腳尖的同時,將妹妹緊緊收縮,做20~50下,一次做5回,除了訓練妹妹緊緻度以外,更可以訓練下半身的線條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