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議題,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COSMO Angels之前都與大家討論過「快速愛愛」的玩法,但是萬一今天Angels只想要在男友出門前,好好的給他一個目眩神迷的口愛的話,那就要另當別論啦!如果Angels碰到以下幾個狀況時,可以快點開啟妳的「炫風式口愛」吸舔技巧,讓他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火箭升空式高潮!

哪些是該使用「炫風式口愛」的情境呢?

♥出門上班前:給妳的男人一個激情口愛,讓他一整天精力都超旺盛!

♥父母來家裡拜訪前:爸媽來家裡作客前,一定要來一發,要不然誰知道他們會待多久嘛~

♥午休時間到男友辦公室吃飯的時候:就當作是午後偷情的調皮小秘密吧!

♥一起出國玩在飛機上時:想要加入「高空性愛俱樂部」的Angels必試。

♥男友要跟好兄弟出門前一定要來一下:這點超重要,COSMO Angel身邊男性都拍胸脯保證,出門前如果有高潮過,出門狂歡就不會再精蟲衝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計時5分鐘

想要在出門前幫快速口愛,就不要再管那些慢慢營造情調、或是專注於一些沒必要的小花招細節~如果想要迅速有效率的解決這檔事,就限定五分鐘內解決完畢!不過這種方式只適合給男人口愛的時候使用,在限定的五分鐘內,就讓他好好專心的享受,並達到高潮。而Angels也不要因為有限定時間,就瘋狂快速抽動妳的小嘴,這樣只會累死自己之外,男友也舒服不到呀!

不要脫衣服

只要「該露的有露出」就夠了~將男友的巨蟒掏出之後,接著將妳上衣的釦子解開幾顆,讓他好好觀賞妳誘人的深溝,而Angels可以穿著短裙配上蕾絲小褲褲,可以在為男友口愛的時候,下面順勢騎著一隻玩具棒,這樣不僅能夠滿足妳自己,也能夠讓妳的男人看得更性奮。

Stomach, Abdomen, Comfort, Leg, Sleep, Thigh, Pillow, Trunk, Mattress, Knee, pinterest

Check雙唇的緊緻度

許多女生在口愛的時候,為了避免嘴巴酸而將雙唇放鬆來偷懶,但是男生們這麼敏感,不要讓人家想要快點高潮又好想只差那一點點的感覺~所以在為他快速口愛的時候,嘴巴將他的棒棒含到底之後,一路從根部吸上頭部,並偶爾專門在頭部吸吮+手部搓動,絕對讓他一下就想投降!

Nose, Face, Cheek, Lip, Kiss, Close-up, Skin, Chin, Interaction, Forehead, pinterest

舌尖的輔助是關鍵

在妳快速吸吮的同時,舌尖要配合上嘴部的節奏,在含到底的時候,將舌頭放軟,緊貼在他的巨根下,接著在吸吮到快要到頂時,再一同向上舔起,而吸吮過幾下之後,這時Angels可以將舌頭順勢往頭部舔起,在頭部周圍以畫圈的方式緩慢舔過之後,再大口將他的巨蟒吸下去,加上喉嚨發出"MMMM.. ."的聲響造成小震動,絕對讓他不小心就爽到捲起腳趾!

精選實戰體位

#1 門口深蹲式

在兩人出門前,就站在門口大口吃起來吧!Angels採高跪姿跪在男友身前,一面向上看著他、一面為他手口並用的吸吮~可以讓他打開手機相機,透過手機螢幕來看著妳,更有實鏡AV的刺激感,讓他就算想多逞幾分鐘的英雄,都敵不過妳的強力電眼與舒爽口愛。

Product, Door, Room, Home door, Floor, Molding, Wood, House, Interior design, Hardwood, pinterest

#2沙發衝浪式

將妳的男人推倒在沙發上之後直接上!在為他吸舔吞吐的同時,也可以刺激一下他那話兒週邊其他的敏感地帶~不過在這敏感的階段,在為他吸舔球球的時候,要格外的小心,因為許多女生會一個不小心吸太大力,讓男生一秒消火之外,聽說其實會很痛的呢!

#3 淋浴快速愛

有些人習慣早上洗澡,那不如就在淋浴間直接打仗吧!在淋浴間為男友快速口愛的時候,可以將一隻手伸至他兩腿之間,接著,用指頭在他的蛋蛋與屁屁口中間遊走愛撫,而在他快到的時候,將指頭游移至他的屁屁洞口,在洞口一邊為他按摩,絕對一下就讓他高潮到發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