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愛愛都是在床上翻雲覆雨,所以玩站立式愛愛的時候會感覺特別調皮~站立式愛愛其實是達到高潮的秘密武器,除了能夠同時磨蹭小花蕊與瘋狂刺激G點之外,採站姿的男友更是可以大力、性奮的撞擊妳,讓兩人玩到腿軟虛脫,而且更是用於任何愛愛場景、時間。所以以下站立式愛愛5體位,不要再抱怨性生活不美滿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美劇式餐桌性愛

無論是在廚房、客廳裡,只要有桌子的地方都可以使用這個愛愛體位~這個體位不僅可以讓妳們體驗不同臥房之外性愛的性奮感之外,更能夠讓男友甜嚐妳的緊緻、並精準到位的碰撞G點!所以一邊與他親熱,然後讓男友熱情的把妳抱上廚房流理台(或是任何讓妳們想大做特做的桌面)妳的雙腿緊緊繞在男友的腰間部位,並享受他熱情的撞擊力道。這時候,Angels將雙手環繞在男友脖子處,並深情的四目相交~舒服的愛愛x火辣的眼神交集,絕對讓妳們高潮到無語!

Barechested, Back, Muscle, Trunk, Chest, Abdomen, Stomach, Undergarment, Daylighting, Underpants, pinterest
shutterstock

♥電流不斷的口愛

無論是Angels為男友口愛,還是男友為妳濕潤親舔,被寵愛的那方可以踩站姿,雙腿微開、另一方則踩蹲姿或是跪姿為對方熱情的口愛。當妳的男人在為妳口愛的時候,妳可以將上背部輕輕靠在牆上,下半身向前傾斜,讓跪在妳下方的男友更能準確吸舔到妳的小花蕊:妳可以讓他一邊舔妳的洞口、一邊用一隻指頭按摩著妳的陰蒂,或者是舔著陰蒂一邊給妳舒服的指愛,只要給他一點讚美,就可以得到妳想要的酥麻口愛呦!

而當Angels在為男友口愛的時候,除了踩基本跪姿給他吞吐之外,也可以試試反轉式的站姿口愛:讓他採站姿趴在桌上,而Angels便麵對面蹲在男友身下,並有點像是在「擠牛乳」的手法,濕滑的撮弄著他的木棍,並且在他被逗到不行的時候,開始慢慢加入親、舔、吸吮的動作,絕對讓他被妳逗到不小心就呻吟了出來。

♥樓梯間的四腳獸

這個體位尤其適合「最萌身高差」的情侶們來玩!Angels站在比男友高的樓梯上,並將上身向下趴在身前的階梯,讓男友站在剛好與妳的洞口差不多高的那層階梯上,並抓住妳的屁屁兩側、或者是腰間部位,讓他將妳性感的背影盡收眼底,並盡情的給妳連綿不絕的疼愛~而這時Angels也可以將空出來的一隻手,為自己的小花蕊刺激按摩一下,如此以來更可以激起妳無比的性慾、以及X2倍的性愛享受!

Footwear, Leg, Shoe, Hand, Stairs, Room, Furniture, Photography, Ladder, Shelf, pinterest
shutterstock

♥G點性愛賓果

想要享受最酥麻的G點刺激、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喬角度的Angels,就該使用這個愛愛體位。拿出一個小板凳,與妳的男人採站姿面對面,Angels將一條腿踩在板凳上,並讓男友將一隻手緊緊抓住那條腿、靠近屁屁的地方來做平衡,並從前面進入妳,讓他由下往上的進出妳,如此以來妳便可以感受到超級飽滿的疼愛,也可以讓他緊緊滑過妳的敏感G點,讓妳高潮到發軟!另外Angels也可以將雙手撐在男友的雙肩上,由前向後的愛愛方式,來帶領兩人到雙快的最高境界!

(使用這個體位的妳們可以使用越多潤滑液越酥麻喔~)

Clothing, Leg, Thigh, Beauty, Muscle, Gravure idol, Model, Human leg, Hip, Black hair, pinterest
shutterstock

♥雙人瑜珈

兩人站在瑜珈墊,或是一個薄的軟墊上,Angels背對著男友,讓他先從後方愛撫著妳的全身—從雙乳、蜜臀、到妳大腿內側的敏感處,而妳也可以將頭轉去,一面熱情的深吻著他,接著,將妳的屁屁向後翹起,上身向前45度,讓男友抓著妳的雙臂上方,並進入妳~這個體位可以全盤接收他最舒服的撞擊力道,並且讓他好好的觀賞進入妳的火辣景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