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你送的99朵玫瑰!我只要你找得到我的G點就好!」不要跟COSMO Angels唬爛妳腦海中沒有浮現過這種念頭!一般想要與男友愛愛時靠抽插達到高潮就是很難了,想要他刺刺戳中G點,讓妳高潮到噴水更是讓人嘆氣下輩子再說,所以說,自己的性福要自己爭取~以下四個愛愛體位,除了夾超緊讓男人高潮到虛脫之外,自己更會舒服到不停出水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章魚交纏式

這個體位難度比較高一點,不過COSMO Angel拍胸脯保證,一旦妳們練成之後,包準上癮到天天用這招!兩人面對面坐在地上(可以在地上撲個軟墊),讓妳的男人將上身向後傾,並用雙手撐在背後,雙腿微開,而妳也做同樣的動作,不過將妳的雙腿掛在他的肩膀上,將妳的輕輕的坐在他那擎天柱上,緊緊的夾住妳的男人、並輕輕的前後滑動。

在一邊讓妳的男人仰頭享受妳的濕潤的同時,一邊找到戳中G點的抽插角度,這個體位保證讓妳們做到最後兩人雙腿發軟,腦袋空白攤在地上。

Blue, Leg, Room, Floor, Snapshot, Footwear, Human leg, Flooring, Furniture, Shoe, pinterest
shutterstock

♥環遊世界

類似火車便當的體位,但是加料之後更加酥麻!讓妳的男人把妳抱起之後,妳將雙腳踩在他身後的床緣或是椅子上,讓他粗壯的雙臂穩穩的撐在妳的翹臀下面,接著,Angels便將雙手環繞住男友的肩頸處,並深情的看著他、濕吻他,然後用雙腿的力量進出妳、或是Angels將屁屁的角度喬好,讓他猛烈的抽插妳~只要進入角度對了,高潮便不請自來~

White, Black, Black-and-white, Sitting, Leg, Monochrome, Beauty, Shoulder, Monochrome photography, Art model, pinterest

♥平貼蛇精式

有時候,當妳雙腿夾得越緊,越可以感受到被疼愛的酥麻愉悅~拿出妳藏在床頭櫃中的潤滑油,性感的塗抹在自己的雙乳、雙腿間、以及私密處,並讓男友躺著、並雙腿微開,讓妳可以平貼著趴在他身上,雙腿夾緊(甚至可以交叉),接著抓住床單前後滑動,這時候的舒服感取決於妳的濕潤程度,當妳越濕潤,越可以感受他進出妳內壁的每分每寸、酥麻發癢得讓妳出水到濕了整片床單!

White, Bed, Skin, Leg, Child, Barefoot, Joint, Foot, Hand, Baby, pinterest

♥盤腿騎乘式

俗稱蓮花式的體位,是許多Angels都可以達到翻白眼式的高潮的愛愛方式~讓妳的男人盤腿坐著,上身向後傾斜之後,Angels坐在他硬挺的小火箭上,接著,將雙腿伸直踩在男友身後兩側,並將上身貼在男友胸膛,雙手環繞他的肩頸部,並夾緊上下磨蹭著男友的巨蟒,可以以「深、深、淺、淺」的抽插方法,找到最另兩人把持不住的motion,順便在對方耳邊淫聲浪語一番,絕對會讓妳們兩個嗨到同時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