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近來發現男性好友們,從以前的乳控、腿控到現在,受到歐美潮流影響,各個轉性變成美尻控!所以各位Angels,在平時努力深蹲養出圓規式泡泡美臀後,就是要在床上好好展現那令人流口水的蜜桃臀,利用以下5個火辣性感的愛愛體位,把妳的男人逗到眼冒金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大啖水蜜桃

想要讓妳的男人直接近距離玩弄妳彈翹的美臀的話,前戲時就讓他乖乖跪下,為妳口愛!穿著妳最性感的蕾絲丁字褲,並採站姿趴在床緣或是桌子上,讓妳的男人在妳的蜜臀後面跪著癡癡的仰望,並將他的臉貼到妳的私密處,熱情的親、舔、咬、摸,一面抓著妳的肉肉、一面享受把妳吃掉的快感~而妳就顧著好好享受他濕潤的舌尖,不過之後不要忘了給男友好好的回饋一下呦!

Lip, Skin, Shoulder, Joint, Jaw, Interaction, Romance, Neck, Love, Black hair, pinterest
shutterstock

飛瀑女牛仔

想要讓男友享受著妳美臀的景緻、以及小穴的緊緻的Angels,請採用反轉女牛仔式,絕對是男人夢寐以求的經典愛愛體位!而想要增加妳抽插的力道以及酥麻度,還有一飽男友眼福的話,Angels將雙腳踩在男友的身體兩側,並將雙手支撐在他的小腿部位,然後利用大腿的力量上下撞擊著他,如此以來,可以讓男友一覽抽插著這個美臀小妞的視覺刺激感之外,更可以滿足妳需要被大力伺候的慾望呦!

Shoulder, Undergarment, Undergarment, Arm, Brassiere, Joint, Neck, Muscle, Chest, Abdomen,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性愛交響樂

湯匙式的愛愛真的很舒服沒錯~但是想要加碼生火的Angels,可以調整一下兩人的愛愛角度-男友直式側躺,而當「小湯匙」的妳,上身呈90度向下彎,雙腿併攏並且彎起(呈現一種側躺、俏臀的動作)然後讓男友緊緊的抓著妳的美臀,好好的從後面伺候妳,時不時的讓他拍打妳的肉臀,更可以激起兩人性奮的火花!

愛撒嬌的小狗

狗狗體位也是能夠讓男友一飽翹臀眼福的最佳體位!踩狗狗式體位除了能夠凸顯妳豐滿圓潤的蜜臀之外,妳那下彎的身軀更能夠讓妳的蜂腰看起來更性感、更讓他性奮到抓狂,這時候的他便會緊抓著妳的屁屁不放,大力的抽插著妳~

不過Angels也可以採用變化的狗狗式體位,讓男友站在床邊,而妳跪趴在床緣,轉頭用充滿色慾的眼神直視著妳的男人,然後在洞口上下磨蹭著他那不安份的擎天柱,讓他感受到妳的濕潤,一邊讓他愛撫著妳的蜜臀,然後在逗到他快忍不住時,再主動讓他進入妳~上下彈跳抽插、或是畫圓磨蹭,都可以讓他視覺、觸覺爽到升天!

Human leg, Wrist, Joint, Elbow, Thigh, Knee, Waist, Comfort, Muscle, Calf, pinterest
shutterstock

狂野Twerk妖精

說實在,哪個愛圓渾翹臀的男人不喜歡看自己的女人為他扭腰擺臀的?把妳的男人推倒在沙發上後,妳背對著他,緩慢且性感的慢慢脫下妳的內褲來挑逗他的視覺,並且讓他看著妳稍稍的「磨槍」一下,在看到他硬到?不行後,就性感的往後坐下去,並盡情的擺動妳的腰臀部,這個體位絕對可以次次命中妳的銷魂G點之外,絕對讓妳的男人整夜只想著這個畫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