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Angels要知道,A片裡面的體位、場景大概有一半都是造假的!不過男人就是愛看A片啊,我能怎麼辦(COSMO Angel自己也愛看啊,人之常情)相信許多Angels心裡會常常覺得不平衡,想說「到底有什麼好看?我哪裡比不上那些螢幕裡的女優?」錯!錯!錯!

以下5種AV女優慣用體位學起來,今天晚上拿出來給男友一點顏色瞧瞧!讓他知道,妳就是他這些年來在尋找的「終極完美女優」對妳痴迷之外,也搞得兩人高潮到無語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潮吹小狗式

這個體位可是大受女優們歡迎!Angels將肚子趴在一個小枕頭墊上,大腿處並攏、小腿微開,讓男友從妳翹起的蜜桃臀處進入妳,並讓他加入一點粗魯的小動作,來打造一種SM的情趣氛圍~讓妳的男人在衝撞妳的時候,用一隻手壓住妳的上背部,或是輕扯妳的秀髮,如此以來除了可以感受到被臣服的性奮感之外,這個體位緊緊夾住他的巨蟒瘋狂摩擦、進入角度又剛好次次戳中妳最敏感的G點!

難怪女優們愛不是少之外,更是讓男人在上面騎乘妳時,感受到當個大男人的威風呀!

Skin, Interaction, Sleep, Muscle, Love, Hand, Romance, Photography, Gesture, Fles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女優金字塔

這個體位,可以在眾A片裡看到,那就是讓妳的男人坐在沙發上,而妳背對著他、坐上他腿上進入妳,而妳的雙腿張開踩在他的大腿上,上身向後傾、雙臂撐在沙發兩側,讓妳的男人抓住妳的腰間作平衡,而這時妳就上下抽插、並偶爾來個旋轉的動作,絕對把他夾得腦袋空白,而妳也可以瘋狂磨蹭G點,高潮到腿麻!

長頭髮的Angels記得要把頭髮綁起來呀!要不然男友可能會被妳那頭Rapunzle式秀髮給搔癢搔到軟掉啊!Angels也可以將一面鏡子搬到兩人前面,看著自己被抽插的樣子,更令人愛得爽快呀!

Photograph, White, Beauty, Leg, Fashion, Interaction, Photography, Shoulder, Joint, Love, pinterest

彈跳螃蟹式

螃蟹式是考驗兩人默契、節奏的最佳高潮體位~兩人坐在床上面對面,並都將腿彎起踩在床上,而Angels與男友下半身相交,女方在上面,進入之後兩人上半身都向後傾,便將手臂向後支撐身體重量,接著兩人變上下抖動下半身,找到對的節奏頻率之後,絕對會讓妳們雙方仰頭高潮到說不出話!

火車便當

火車便當~不用姐多多解釋吧!能夠撐過火車便當的男人都是真男人!沒有試過的情侶絕對該試試看,因為在空中擺盪的抽插衝擊力道絕對讓妳們倆爽到升天,不過如果這個體位真的太耗體力,Angels可以與男友站在沙發、床旁邊,男友的腿部靠著床沿,讓妳在被他抬起之後,雙腿可以踩在床緣上來分擔重量,如此以來,就可以一起化身最性感的類A片愛愛戰場啦!

Leg, Clothing, Thigh, Sitting,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Fashion, Footwear, Human body, pinterest
shutterstock

粗野反騎式

來~讓我們進入高難度體位區!這個體位真的要注意安全~Angels躺在床上,並用核心力量將下半身卷至半空中,用上背部躺在床上,雙腿輕輕的擺在頭部兩側,並用雙臂支撐妳的背部,而這時男友踩站姿,對準後便用半蹲式進入妳,開始上下抽插,這時妳們便會感受到最深~~入的狂愛撞擊,絕對讓妳們超~有在「片場」的臨場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