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絕對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那種暫時腦袋空白又讓人不知所措的銷魂感,真的讓人想要把高潮當宗教來朝聖呀~不過話說回來,許多Angels都面臨不知道如何讓自己達到高潮的困擾,更不要說知道透過不同方法、刺激敏感帶來達到高潮。

來~今天COSMO Angel就要來為大家終極剖析所有的性感地帶,打通妳的高潮任督二脈,不用謝我,回家謝妳的雙手吧!

Skin, Neck, Shoulder, Muscle, Arm, Joint, Black hair, Hand, Mouth, Human body, pinterest


陰蒂性感帶

陰蒂高潮可是所有敏感帶高潮中,最普遍的一個部位。根據研究顯示,有94%的女性都透過陰蒂刺激而得到衝上雲霄的酥麻高潮,因為女生的花蕾處大約有8,000個神經末梢,可是男人神棍的兩倍呢!所以透過不斷的愛撫、搓揉,許多Angels都能順利舒服到出水!不過也因為花蕾處的敏感神經數量非常多,在刺激她的時候時常會因為感受太過強烈而感到一點疼痛~

所以無論Angels要自己來,還是讓妳的男人給妳一些「關愛」時,使用1-3滴潤滑油在指頭上,可以使用清涼的潤滑油,更可以讓妳感受到讓人興奮到出水的酥麻感。輕輕畫圓搓揉,接著再用兩隻指頭輕捏幾下來做刺激,並配合不同的力道、節奏,這樣以來就可以製造更快速、更銷魂的高潮!

G點性感帶

G點的存在,可是長久以來大家都在爭相討論的話題(有些男人聲稱G點不存在,我都好奇你到底懂個頭?!)無論如何,相信許多Angels在搓揉自己妹妹洞口上壁3 -5公分處時,都可以感受到一顆充滿性慾開關的敏感帶!很多女人都異口同聲的表示,自己的G點的大小,可大至一個牛奶瓶蓋那麼大呢~而尤其是在慾火焚身之際,G點會明顯漲大、而且略粗糙~

想要達到G點高潮的Angels,其實只要將濕潤的指頭,在敏感帶上前後摳動刺激,就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爆炸式高潮!另外,市面上有許多專門刺激G點的性愛玩具,通通都買回家試試看吧~COSMO Angel貼心大推冰晶玻璃材質的按摩棒,Angels可以在使用前將它放進冰箱、或是溫水中,讓男友用不同溫度來為妳摳動銷魂地帶,帶給妳潮吹式的高潮!

乳頭性感帶

乳頭絕對是身體上下,最敏感的一個部位之一!所以無論是使用一兩滴潤滑油,自己在乳暈處畫圓滑動搓揉、輕捏乳頭,再偶爾搓弄整個胸部,或是用跳蛋在乳頭處做刺激,都可以讓妳胸前那對乳浪感到發燙的超級高潮!再說,男人多少都有乳控~讓妳的男人好好的大玩妳的雙峰,並用力親吻、吸舔妳的雙乳,絕對會讓兩人姓奮到嗨翻屋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點性感帶

A點大約位於G點上方5-8公分、並在子宮頸下面處。我知道想到要刺激到這麼裡面絕對會讓許多Angels雙腿夾緊緊,不過想要透過抽插而達到腿軟的高潮的話,刺激這個部位準沒錯!話說,刺激A點其實有許多好處,天天刺激這個部位10分鐘,可以讓「乾妹妹」的狀況得到緩解,並讓妳在愛愛的時候可以自然的足夠濕潤~

所以在刺激A點的時候,可以在與男友愛愛時,採傳教士體位,讓他緩慢滑入妳體內,並進入到最深處,在要抽出來時往上頂,這種刺激方式絕對會讓妳漸漸的感受到超急促的搔癢快感,並不斷濕透洞口,叫他越插越快,並得到高潮!在自己來的時候,也可以將指頭往上鉤、或是使用兩根指頭不斷前後抽插,就可以達到此類高潮!

Hair, Beauty, Leg, Skin, Black hair, Arm, Hand, Long hair, Finger, Mouth, pinterest

耳朵性感帶

我知道這個敏感帶聽起來超莫名其妙!但是Angels一定不可否認當妳被男友刺激耳朵的時候,全身發麻、舒服的感覺絕對令人性奮到暴走(況且,跟男友說要的時候,刺激耳朵絕對會讓他一秒撲過來啊!)因為耳朵處的敏感帶,想要達到讓人擁有毛髮樹立、起雞皮疙瘩的酥麻感,可以讓男友在妳耳邊用氣音呢喃著最色的情話、並用舌頭濕舔耳窩、輕咬耳垂與耳骨處,就可以達到這種快感!

Skin,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Gesture, Muscle, Black hair, Sleep, Happy, Mattress, pinterest

U點性感帶

U點代表的就是女生噓噓處周圍的敏感帶。這個敏感帶絕對是一般女生會忽略的部位,雖然在刺激這個部位的時候,可能會使妳產生想要噓噓的感覺,但是只要刺激的方法對了,就可以達到另一個境界的銷魂感!與其像是刺激G點與陰蒂的搓弄、揉捏的手法,只要輕輕的左右愛撫,就可以達到舒服的感覺。

而且如果妳的男友是個紳士的話,可以請他輕舔妳的U點處(當然要先洗乾淨),並且在U點以及妹妹洞口處前後舔動刺激,或是用他的巨蟒在U點處重複以上動作,絕對會讓妳又急迫又嗨到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