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真的超常聽聞女孩們抱怨說「我家那頭豬一天到晚只會看球賽,我在一旁超無聊」雖然說當然有許多女生也很愛看球賽(來~掌聲)但是像我們想看又看不懂,在一旁東問西問又被嫌吵的女孩們,在幾個小時的球賽不要只顧著滑手機發呆,好好利用妳調皮的色女天性,以下5體位讓妳們兩邊看球賽邊宣洩緊繃情緒,把原本盯著球賽目不轉睛的他,開始把玩妳胸前那對柔軟堅挺的那對籃球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緊繃局勢

如果妳的男人是躺在床上看球賽的話,當球賽局勢非常緊繃的時候,調皮的妳就可以抓準時辰開始摸摸他那一大包~當他情緒一緊繃時,做女友的妳就是要在一旁「安撫」他嘛!所以當妳挑逗他逗到一個硬起來後,讓他邊看著球賽,妳一面幫他在腿中間濕舔口愛

而在進入廣告、中場休息時間的時候,再讓妳的男人把妳一把往前推,抓起妳的蜜臀,採狗狗式體位狂撞猛推的,讓他好好發洩情緒的同時,也讓妳看球賽無聊的情緒得到應得的小獎勵♥

當你的啦啦隊長

當然,我相信電腦前一定有許多Angels對球賽也是滿腔熱血的,所以當妳們兩人在沙發上一起看球賽的時候,爬到男友身上,採反牛仔式坐在男友身上,上身稍稍閃開他的視線,讓妳們倆都可以同時邊做邊盯著球賽!當妳在男友身上磨磨蹭蹭的時候,閒著的手不要忘了往下伸,給他的兩顆球球一點關愛(球員打球妳也跟著玩,比較有臨場感嘛!)無論是愛撫或是搓揉,都可以給妳的男人敏感到捲腳趾的酥麻感!

另外,在愛撫妳男人到一半之後,將上身往後傾,將雙腿張開大一些,讓他從後面用指頭為妳按摩妳的敏感陰蒂,以爆炸式的高潮來結束這一回合。

Comfort, Furniture, Leg, Couch, Black hair, Bed, Leisure, Thigh, Mattress,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性福快樂的結局

如果妳的男人,在看球賽的時候一臉就掛著「請勿打擾」的嚴肅樣,雙腿間不安份的妳就先靜靜的窩在他身旁陪著他看球賽、對球員怒吼(神經病,以為人家聽得到你?)總之,耐心的等到中場休息時間,將妳的男人撲倒在沙發上,穿著寬大的球隊上衣,裡面穿一件性感的丁字褲,給他一點性感的大腿舞挑逗他的神經,然後坐在他身上,把上衣拉開套在男友頭上(他的臉貼在妳的雙乳)讓他吸吮、把玩妳的雙乳,在妳被逗到性慾大開時,用妹妹隔著他的褲子,對他的木棍磨磨蹭蹭。

接著,將他的褲頭拉開,不要把褲子脫掉,幫他的頭頭吸舔一下,挑起他的敏感神經,然後在廣告結束時幫他把褲頭拉回原位,讓他摟著妳回去看球賽,這時候的他絕對已經坐立難安,等不及等下把妳一個撲倒大肆發洩了!

Human, Comfort, Room, Elbow, Camera, Bed, Tripod, Camera accessory, Knee, Bedding, pinterest
shutterstock

調皮的捕手

有一些男人閒不下來,就喜歡一次忙兩件事,這時候,妳就一把跳上他身上,將雙腿打超開,一腿踩在沙發上、另一隻腿採跪姿跪在另一端,如此以來,Angels更好操控騎乘的角度、速度,也能讓妳的男人更深入妳。而妳的上半身緊貼他的上身,雙臂就摟在他的肩頸部位,讓妳的頭靠在他耳朵旁邊,一邊磨蹭著他的巨蟒,一面對著他嬌喘低吟,如此以來他可以清楚的盯著球賽的實況,同時有一個性感美麗的小野貓在他身上耍浪、給他高潮,這不就是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場景嗎?

Back, Arm, Pink, Standing, Photography, Stomach, Leg, Human, Hand, Human body, pinterest
shutterstock

鹹濕轉播

吃重口味的情侶們,在床上看球賽時,可以讓妳的男人採傳教士體位在妳身上耍壞,他面對著電視螢幕,一面將看球賽緊繃的情緒宣洩在妳身上的同時,可以稍稍的來個窒息式SM,而在下面享受著的妳也可以將雙腿緊緊夾住妳的男人,並時不時的抓住他的翹臀、輕打他的屁屁來增加情趣!而在妳們愛到呼吸越來越急促的時候,將妳的雙腿靠在他的肩膀上,讓他做出最後衝刺,一同高潮到天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