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情侶因為工作、家庭...等因素,常常被迫與愛人相隔兩地大談苦情遠距離戀愛,雖然現在網路發達,但是想到不能隨時見到、摸到心愛的他,想必是誰都會覺得很挫折~尤其是人們擁有七情六慾,相隔兩地的兩人的生理需求不能說忍就沒事呀!

視訊愛愛可是遠距離戀愛的戀人們非常重要的一個活動,除了可以讓對方生理滿足,不會一時不小心暈船隨便找身邊的人洩慾之外,更可以讓戀情升溫,將兩顆心拉得更近、沒有時差喔!

Light, Darkness, Lighting, Purple, Photography, Shoulder, Backlighting, Night, Design, Room, pinterest


大聲說出妳的色色幻想

由於遠距離戀愛的情侶無法隨時觸碰到對方的肉體,這時候雙方的溝通技巧更要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無論是平時挑逗生火的文愛訊息、還是鹹濕的電話性愛,Angels與男友都要開放且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思念,以及讓對方被逗到心急如焚、坐立不安的色色情話,更能夠維持兩人之間的熱度之外,更是在久違重逢之前的最強前戲呀!

以下色色情話,無論是電話上、還是傳訊息,都供各位Angels複製/貼上

「我真想念你濕潤的雙唇親舔我下面的感覺...」

「我正在想著你,愛撫著自己」

「我不知道如果你現在在我身邊,我會對你做些什麼壞事」

「我昨晚夢到你,起床的時候下面都濕濕的呢」

Human leg, Comfort, Joint, White, Collar, Knee, Thigh, Sitting, Wrist, Bookcase,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時不時傳送性感煽情的自拍照吧

Angels我知道,當然私密照這種東西傳出去後真的要小心外流,所以當妳心血來潮拍完煽情的私密照後,不要使用一般傳送軟體寄給男友,可以使用Snapchat之類的限時照片軟體,給他設定個5秒鐘、或是拍個「要脫不脫」的10秒挑逗小短片給男友。

發完之後,馬上傳訊息給他說「寶貝,檢查你的Snapchat」這樣他就知道有好料可以看!而且只能看一次的機會,會讓他更珍惜能夠看到發騷的妳的機會喔!

Comfort, Bed, Human leg, Linens, Bedroom, Barefoot, Bedding, Bed sheet, Toe, Knee, pinterest

給他一個隨性又性感的私人脫衣秀

當妳們在視訊的時候,Angels可以穿著無辜可愛的睡衣,在兩人聊天聊到有點升溫的時候,就開始對著鏡頭愛撫自己。雖然是對著冰冷的螢幕,但是絕對不要忘記雙眼直視著男友!一邊撫摸著雙乳,接著慢慢的將衣服褪去吊他胃口~不要把私密處一下就展露給他看光光!如此以來,就能讓他心急到想要爆衝過去把妳扒個精光。

火辣性感內衣/角色扮演

視訊愛愛的根本精神就在於視覺上的挑逗,這時候Angels就不要吝嗇穿上自己最騷最火辣的成套馬甲X網襪,甚至來點調皮的角色扮演,增加愛愛的幻想空間!而在穿上這些「戰袍」之後,就要一股腦兒的投入這場遊戲中,在玩到很嗨的時候,千萬別忘了嬌喘出聲讓男友聽見妳渴望他的慾望,並露出投入的神情,跟他說點色色的情話,一定讓他忍不住想要大口把妳吃掉!

Eyelash, Laptop part, Electronic device, Sitting, Laptop, Technology, Comfort,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Earrings,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換個地方視訊吧!

就如平常情侶愛愛喜歡換地方野戰、或是在家裡處處留情來提升性愛的刺激感一樣,不要每次視訊愛愛的時候都在同個場景,看久了也會麻痺啊!無論是用不同傢俱擺飾來增加新鮮感,或是去浴室(小心不要掉到馬桶裡)、除房、客廳來場火辣的視訊愛愛,都可以讓雙方體驗到超新鮮的刺激感喔!

遠端遙控愛愛玩具

在視訊愛愛的時候,除了雙手萬能之外,當然是要加入性愛玩具更好玩呀!應映現在大家都走國際風的潮流,市面上有賣非常多藍芽配對的情侶性愛玩具組,一個給妳、一個留給男友,兩人一邊視訊愛愛,一面遠端遙控對方的振動頻率,讓對方可以藉此感受到對方的熱情以及慾望~

在使用性愛玩具的時候,對著鏡頭就大膽一點吧!喬個最佳角度,讓男友一覽有如他在妳身上撒野的火辣視野,絕對讓妳們玩整晚停不下來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一起高潮吧!

雙方自己來的視訊愛愛最好的一點,就是妳們絕對可以玩到一同高潮!如果雙方有一方玩到一半快不行的時候,就叫對方忍忍說妳還沒到,這時候,就可以先停下來,讓還需要時間高潮的一方來個「獨角戲」讓他享受被偷窺的快感,看看對方怎麼讓自己舒服、一面讚賞著對方多麼的性感、自己多想要與對方好好纏綿,待對方也接近高潮邊緣的時候,再一同繼續,直衝高潮大滿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