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需要耐心、信心以及努力才能得到手,那妳問我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是什麼?那當然是讓妳酥麻到彌留的高潮啊!但是對於女生來說,許多人都面對同一個煩惱,那就是高潮不易呀!雖然瘋狂刺激陰蒂可以讓Angels享受瞬間的高潮,但是妳有沒有享用過那多10秒up的「深度陰道高潮」?沒有嗎?跟我來~

以下5種與男友的肉體交纏角度、愛愛挑逗技巧快點服用,絕對讓妳以後不只享用蜻蜓點水式的高潮而已,這些,可是讓妳高潮到忘了自己姓什麼的性愛密技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天堂一角

Angels如果從未體驗過深度的陰道高潮的話,這個體位將會給妳一個爽到腦袋空白的終極高潮體驗!女生躺在一個堅固的桌子上,讓妳的男人親吻、愛撫妳的雙腿內側,並幫妳來個熱情口愛,讓他好好的品嚐妳的滋味,也讓妳緩緩的築起迫切的慾望~在男人為妳口愛的同時,讓他時不時的一同為妳指愛,讓他用彎起的指頭、舒服的頻率按摩著G點與陰蒂,重複指愛與口愛的熱情挑逗,讓妳整個濕透焦躁不及!

接著,當妳已經慾火中燒到快不行的時候,讓他把妳的屁屁往桌子的邊邊移動,雙臂支撐著妳的下半身重量,喬個好角度開始瘋狂愛愛,包準妳一飛沖天、高潮到雙腿痲痹!

Muscle, Barechested, Leg, Human body, Mouth, Photography, Room, Neck, Flesh, Black hair, pinterest
shutterstock

黏人的小可愛

採女上位姿勢,將雙腿緊緊貼在男友的身體外側,上身完全緊貼在男友壯碩的胸膛,雙手可以抓著男友的肩膀(如果太難平衡就將雙手撐在男友身體兩側)在進入之後,與其用進出抽插的動作,Angels可以用磨蹭的動作—將妹妹內側緊閉,慢~慢~的前後磨蹭,讓男友的巨蟒好好的刺激妳的陰道內壁。這個動作除了能夠讓妳逐漸的建立起高潮的節奏,也能讓男友更持久喔!

Hair, Hairstyle, Eyelash, Blond, Brown hair, Long hair, Surfer hair, Love, Romance, Hair coloring, pinterest
shutterstock

熱情雙響炮

Angels與男友兩人側躺,並讓男友先用潤滑油潤滑妳的後花園,接著讓他用指頭為妳的後花園酥麻指愛,同時妳自己可以使用按摩棒刺激妳的小妹妹。這個挑逗前戲的主角就是妳、妳、妳!讓妳的男人好好的專注於心愛的妳的性福~接著,在妳被逗到暈頭轉向之後,讓妳的他熱情熊抱著妳的腰間,採湯匙式從背後進入妳,讓他由下往上好好進出寵愛妳,絕對馬上讓妳舒服到緊抓被單不放!

In-and-Out

讓妳的男人採跪坐姿,Angels將妹妹充分潤滑之後,採躺姿、雙腿拱起踩在床上,讓男友抓住妳的蜜臀平衡妳的身體,並讓他擁有主導權—用他的火箭筒在妳的洞口游移、再進入妳體內,兩個動作相互交替,以8:2的頻率比例來寵愛妳,讓妳享用兩種敏感帶的刺激!

不過這個愛愛動作會讓妳的男人感到特~別的敏感,所以如果他在妳半路上已經感到快要不行的時候,可以改變進入妳的時間,讓他在妳的洞口磨蹭,延長他高潮到來的時間。另外,如果他在進入妳的時候一邊主動為妳用拇指為妳陰蒂愛撫的話,晚餐給妳請客,這男人是世紀珍寶!

Shoulder, Arm, Muscle, Human body, Photography, Black hair, Love, Romance, Sitting, Gesture,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性愛悶騷鍋

許多女生想要高潮真的不是那麼的輕而易舉,所以這時候可以跟男友來個淘氣的小遊戲—兩人規定對方這週誰都不准先高潮!然後在週間的時候,夜夜在床上調戲對方—兩人面對面躺在床上,一面熱情愛撫、濕吻對方的敏感帶,然後讓他為妳舒服指愛的同時,Angels也用雙手為男友溫柔搓弄他那話兒,讓不安份的性感情緒圍繞著妳們整週~讓妳整個想要到坐立不安,那種想要卻得不到的慾望真的是會讓人越來越想要!

而待第七天的時候,妳們根本不需要任何多餘的前戲挑逗,妳們就熱情的撲向對方隨意的愛、熱情的愛,妳的身體絕對會非常自動的開啟超級敏感機關,讓妳們倆光是摸到對方就電流佈滿全身,隨便兩三下就高潮到暈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