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COSMO Angel就大聲表白,我就是特別喜歡「大隻佬男友」-我不需要有好像PS過一般的神腹肌,我只要一個高大又厚實有份量的男人(自認符合資格的快點來領號碼牌啊!!)讓人抱起來好安心、跟他走在一起小鳥依人般的安全感,往上看著他低下頭對妳靦腆一笑,真讓人覺得性感極了(舔口水)!

但是問題來啦~與大隻佬男友愛愛的時候,往往因為體型的差異而限制了很多可以大肆發揮的空間,一個不小心就覺得自己不是要被壓死就是撞死(嘆氣)...這時我們一定要好好發揮創意,服用以下5體位,絕對讓小隻Angels與妳家那頭野獸玩整晚還停不下來,高潮綿延不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採花蜜的大黃蜂

Angels採躺姿,下半身躺在床緣邊,讓男友站在床邊看著妳,這時用腹部的力量將下半身提起~把雙腿往上抬放在男友寬大的肩膀上,並讓他用粗壯的手臂抓住妳的蜜臀來穩定兩人的平衡感(如果怕腰痠背痛的Angels也可以在背後墊一個枕頭)在穩定之後就讓男友滑進妳體內吧!妳們可以一同調整愛愛的角度,讓他更~深入、G點百發百中!而Angels更可以調皮的用陰蒂輕輕的磨蹭男友,讓妳愛得更酥麻呦!

Human leg, Comfort, Thigh, Knee, Beauty, Fashion, Model, Photo shoot, Black hair, Long hair, pinterest
shutterstock

牛仔超級忙~

小隻Angels請爬到男友身上呈現反轉女牛仔式,這時請男友將雙腿拱起,Angels採跪姿用雙腿跨坐在男友其中一隻腿中間,並讓妳用一隻手撐住自己,另一隻手往後伸,抓住男友硬挺的胸肌,並緩慢溫柔的前後滑動~妳也可以一邊為自己酥麻按摩敏感帶,或者是伸手「照顧」一下男友的兩顆球球,總之,發揮創意讓自己舒服,妳騎得越浪,妳的男人就越嗨!

Beauty, Leg, Interaction, Long hair, Photography, Lingerie, Sitting, Room, Black hair, Thigh, pinterest

罰站的小狗狗

既然男友這麼大隻,就別讓他採傳統狗狗式進入妳了吧!光是那個身高差就會讓妳們愛得閃到腰~與其在床上愛愛,找張桌子,Angels雙腿站直、上身趴在桌上,讓男友調皮的輕打妳的小翹臀,無論他想要快、慢、粗暴或是溫柔,妳就儘管趴在那張桌上好~好的享受背後來的衝擊吧!想要為愛愛調味的Angels也能讓男友愛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抽離妳,並蹲下來好好為妳從後面濕潤口愛(真是個乖孩子)絕對能讓妳嗨到急著叫他趕快再進入妳呢!

微整傳教士

與大隻男友交往最要不得的就是用傳教士體位愛愛呀!搞不好還沒開始嗨就被他百斤的龐大身軀壓到要窒息(喘)~但是傳教士體位又這麼方便、舒服,誰都不忍捨棄這個體位呀!所以這時,可以來點小小的調整,與其男友直接撲在妳身上,Angels躺在床邊,讓屁屁輕輕的垂吊在床緣,讓妳的大隻佬男友抓住妳的屁屁,並用一隻腿跪在床緣上增加衝擊力道,這個角度絕對能夠讓妳們愛到情深處,也可以建立起「我現在就是他X的要你」的衝動呦!

Lingerie, Undergarment, Skin, Leg, Undergarment, Thigh, Arm, Mouth, Photography, Selfie,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性感X博士

最後一個體位,COSMO Angel就獻上剪刀腳式來給大家最激情的高潮做結尾吧♥Angels躺在床上,雙腿分別為前後張開,並讓面對妳側躺的男友雙腿夾住妳下面的那條腿,並上頂進入妳~如果大隻佬男友的大肚腩正擋住小弟弟的進入角度的話,請好好發揮創意,請男友的上身往後傾斜一點,讓妳們倆之間有大一點的角度,能夠一同磨蹭磨到激情的最高點!雖然這個體位真的比較高難度一點~但是一旦妳們練成之後,絕對馬上晉身為性愛大師呢!

無論男友是不是對妳來講太大隻,天下沒有磨合不成的完美性愛!只要來點調皮的創意,保證讓他對妳這個小隻卻火力十足的小野貓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