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這件事本來應該就是要美好的、性感的、銷魂的~但是COSMO Angel最害怕的就是愛愛的時候,一個角度不對就會瘋狂想尿尿或是感到一陣疼痛,會使愛愛有不適感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妳很緊張、下面不夠濕潤、或是最可怕的就是由尿道發炎引起的疼痛感(要記得去看醫生),不過也有可能只是男友的進入角度不對的問題~這時候只要服用以下愛愛體位,喬個角度,就可以與男友激情整晚,一同高潮喔!

Nose, Comfort, Photograph, Interaction, Linens, Black hair, Love, Tooth, Romance, Honeymoon, pinterest
shuttetstock


濕滑「油」樂園

如果妳已經很性奮,但是妳的小妹妹卻收不到訊號,依然像沙漠一樣乾旱的時候,Angels請拿出床頭那罐潤滑油不吝嗇給他潤滑下去~這時,不要只潤滑妳們倆的私密處呀!先來給男友一個火辣的前戲—將潤滑油抹在妳美麗的雙峰上,坐在男友身上,用妳濕滑的雙乳磨蹭著他的胸膛,或是邊將妹妹在他的小弟弟上滑動、一邊直視著他愛撫著自己的雙乳,把他挑逗得上火低吟。

接下來Angels採跪姿坐在男友身上,上身向後微傾,雙臂抓住男友大腿支撐重量,搖擺屁股上下滑動,喬到妳覺得最舒適的角度時,再慢慢一點點的深入、加速,接著迎接酥麻到腦袋空白的高潮饗宴吧!

G點的完美救贖

Angels要知道,女生的生理構造本來就比男性難達到慾火焚身的境界,所以這時候要男友好好的服侍妳!把腦袋放空什麼都不要想,就專注在妳的性福上就好了!躺在床上將雙腿打開,男友的手呈現C字型的拱起狀,並用另一隻手的拇指撩起妳的陰蒂上方,讓他好好的伺候妳的敏感荳荳,讓他酥麻按摩妳個5-10分鐘,待妳已經濕一片的時候,再將他的金手指進入妳~採上鉤的手法刺激妳的G點,挑逗到妳快不行的時候,在來趕快大戰一回合吧!

Human leg, Joint, Mammal, Elbow, Black hair, Interaction, Muscle, Back, Thigh, Knee, pinterest

面對面擁抱高潮

如果男友的那話兒太長,常常讓妳感到疼痛的話~Angels可以與男友面對面側躺,Angels將上方的腿跨勾男友,如此以來可以調整他進入妳的角度,並可以避免子宮頸感到疼痛!在愛愛的時候,Angels可以恣意的調整讓男友進來的多寡-如果想要深入一點的時候,就將下盤往男友那話兒根部移動,如果感到疼痛的話,就將屁屁往後收縮就好了喔!

Arm, Leg, Child, Sleep, Muscle, Hand, Black hair, Photography, Nap, Gesture, pinterest
shuttetstock

小野貓式歡愛

Angels好好放鬆趴在床上,這時候可以將一個小枕頭墊在肚子下面,雙腿張開與肩同寬,這個進入的角度讓巨蟒的他可以完全滿足享受與妳愛愛的快感,但也不會讓Angels覺得自己被像感恩節火雞一樣硬塞猛填!而如果Angels覺得不夠滿足,還想要更多的話,這時妳只要輕輕的將屁屁向上頂起,就可以讓男友更深入妳,進入妳更多,刺激妳所有神經~讓妳馬上進入呈現大O嘴型的尖叫高潮!

Black hair,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Hand, Long hair, Photography, Happy, Neck, Fles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完美的結局

Angels要知道,想要100%投入火辣激情的愛愛的話,就一定要先讓自己覺得很想要很想要!所以請別急躁!先來點個精油蠟燭,並叫男友給妳來個舒服放鬆的精油按摩,或是一起跳進浴缸洗個泡泡澡。

接下來,在床上時,Angels採狗狗式,屁屁翹得高高的、兩腿微開,上身趴在床上,讓男友採跪坐姿慢慢的進入妳一點點,這時兩個人慢慢的找到搖擺的節奏,無論是前後滑動,還是上下抽插,只要夠放鬆、夠想要,妳們一定能夠輕易找到讓妳們彼此飽餐一頓的命定體位喔!